www.shspjk.com
主角叫【君玫】的小说是什么?
  • 甜心女王:忠犬慕少宠上瘾
    甜心女王慕少宠上瘾免费阅读
    司家的掌上明珠司北,不但聪明伶俐,武力值爆棚,而且鬼马精灵,思想通透。慕家大少慕白从小和司北一起长大,对她呵护备至,宠爱有加,司北也是乖乖听话,享受着慕大少哥哥般的宠爱直到有一天,慕大少身边出现了一个千娇百媚的女人,我们的女王不乖了。【女主印象】同学眼中的司北:高冷,酷,拽!老师眼中的司北…
  • 承蒙君不弃
    风沐雨无力地摇着头,他无奈地说:“我我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么毒。”“你先把她的坠
    她是言府的三小姐,也是断雪阁阁主的关门弟子,更是他的心肝宝贝。他是堂堂九王爷,也是沙场上的第一大将,更是她的宝贝蜜饯。本剧超甜!没有虐恋没有误解,只有主角不停的撒糖~撒糖~另外为了不腻还加了其他的感情线,会苦一些,好解解腻。另外,郑重声明:本故事纯属虚构,所有的身份,称呼一概是......…
  • 卿本遗世傲骨
    凌羽帆凌傲天《卿本遗世傲骨》
    卿本遗世傲骨,奈何菩萨心肠。她,奇妙的穿越,莫名的被弃。消声灭迹十几载,只为归来之时能纵横整个世界,保护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他,身世奇妙,与她莫名相遇。本是简单的巧遇,奈何自己却遗失那颗真心,总是想要对她倾注一生的柔情。她是一个冷淡的慢性子,想要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总是找不到机会一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