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君若梦】的小说是什么?
  • 爆笑田园:弃妇耕田娶贤夫
    王诗诗王诗《爆笑田园:弃妇耕田娶贤夫》
    云起VIP20150127完结 一身血腥的她,穿越成为了救赎。 下田挥锄,养鸡喂猪。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穿越的日子平淡踏实。 可是谁知,有一天,她下地收小麦,收回来一个麻烦精,从此她的生活不再宁静。 “滚开,别让我再看见你。” 某男扁着嘴,一双大大的眼睛水灵灵的盯着她,不怕死的抱着她的手…
  • 帝皇踏天录
    皇帝踏天录
    皇者,帝道,以己为尊,以欲奴道,在凡,行人道,掌生死,执宰天下。在道,行天之道,掌天地之刑法。以万丈帝躯,镇压诸天,威凛诸界,窃天道,施功德,聚气运。一现代人穿越九州大陆,在诸多圣地,皇朝之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灭圣地,建运朝,各色神女,御姐,萝莉,纷纷出场,与猪脚共同踏上皇道巅峰.在这里…
  • 爆笑田园:弃妇耕田娶贤夫
    王诗诗王诗《爆笑田园:弃妇耕田娶贤夫》
    【正文已完结】一身血腥的她,穿越成为了救赎。下田挥锄,养鸡喂猪。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穿越的日子平淡踏实。可是谁知,有一天,她下地收小麦,收回来一个麻烦精,从此她的生活不再宁静。“滚开,别让我再看见你。”某男扁着嘴,一双大大的眼睛水灵灵的盯着她,不怕死的抱着她的手臂。“不要,伦家看不见你会心…
  • 君临玄天
    男主女主是君若,君若炎,林萧默的小说是什么
    这里曾是斗气主宰的大陆,曾是魔法盛行的世界,曾是灵力与战魂独领风骚的时代,可是如今这天地间却只存在着一种名为元气的能量,没人知道这是为何。少年背负着诸多令自己不解的秘密,从小小的下等城池步步崛起,为了亲情,为了爱情,为了友情,走向了那精彩纷纭的大世界。我要万分小心的活着,因为我要留着这条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