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君逸辰】的小说是什么?
  • 恒星纪
    男主女主是君逸辰,苏业启,君天枫的小说是什么
    《恒星纪》他,百年难遇的绝世天才,却被身边的长辈所废,从此沦为废人,遭人唾弃。她,神秘世家的清冷女神,却被孤傲的他所吸引,从此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世人皆知他是废人,唯有她,慧眼识珠,至始至终对其不离不弃。而他,亦不负其所望,一路披荆斩棘,逆天而上,遇神杀神,遇佛弑佛,屠尽一切阻路之人,登临…
  • 染指帝国首领:宝贝,别逃
    皇甫冰皇甫《染指帝国首领:宝贝,别逃》
    《染指帝国首领:宝贝,别逃》作者:蓝雪珮 简介: 重生归来她从包子变杀手。一次意外她惹上只手遮天的男人。为复仇她主动献身,“我要做你的女人。”他不屑,“凭你?”她邪魅一笑自信满满,“对,就凭我!”阴谋揭露她气愤的拿枪对准他的头,“今天是你的死期!”他挑眉表情轻松,“你舍不得杀我。”她…
  • 朕的野蛮皇后
    朕的娇蛮皇后免费阅读
    他最敬爱的母后竟然用刀架在自己脖子上以自杀来威胁他娶郡主为后,一个孝字令他不得不从,然而就在成亲前晚这个该死的女人竟然给他逃婚,他堂堂一国之君岂能受此等侮辱,发誓一定要将她逮回来加以严惩。第一次抓她:她用迷晕他将他五花大绑捆在床上。第二次抓她:她设计将他丢在妓院被一群女人吃尽豆腐。第三次抓…
  • 吸血鬼的私宠:殿下,你好坏!
    男主女主是君逸辰,帝灵曦,端木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吸血鬼的王、暗夜的帝王!他,君逸辰以吸血鬼尊王的名义发誓,生生世世都会照顾好怀中的小丫头!帝灵曦仰头看他,软糯糯的语气令他心头一震:“阿辰,我们回家。”爱情是一股坚不可摧的力量,是可以让一个懵懂的小女孩选择放弃人类的身份,甘愿被她爱的男人初拥和他一样的吸血鬼贵族,生生世世永远的陪伴在他…
  • 魂决之血月银风
    灵魂之风银魂txt
    九洲大陆,魂气纵横。魂决一出,莫敢不从。天界天空之中猛然一道出现黑影,似狼,似狗。吞噬了皎皎明月~~~~~~~~~~~~~~~~~~~月曦一身血污,抱着孩子跌跌撞撞跑去山崖,身后横尸变野,血流成河!“月曦,还不束手就擒”山上月曦泪流满面。将孩子扔下崖,月曦转身,一脸决决,大声呼喊:“要做什…
  • 染指帝国首领:宝贝,别逃
    染执帝国首领宝贝别逃
    她,被前夫遗弃,被小三陷害,最终含冤而死。他,摩尔多只手遮天的黑暗领,冷血,残酷是他的代名词。意外重生,他好心收留她,从互相利用到夺身夺心。【片段一】婚后。“洛先生,你的手伸过界了!”“不喜欢?那就换个姿势。”“打个牌你都讲姿势,烦不烦?”“嘿嘿,亲爱的老婆大人,姿势改变命运!”【片段二】…
  • 惜玉良缘+番外作者:夏木果子(起点vip2015-02-24正文完结)
    小说《惜玉良缘+番外作者:夏木果子(起点vip2015-02-24正文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惜玉良缘》作者:夏木果子☆、第01章缘起云水城“恩~,眼睛怎么睁不开啊,好难受,好刺眼···”文雨轩费力的睁开眼,看到的是古代的床幔,一个古装打扮的女孩子貌似在晃动着自己,“咦,景区的工作人员?难道我太累,在人家风景…
  • 洛少宠妻好V5
    小说《洛少宠妻好V5》TXT百度云
    洛少宠妻好V5的简介:重生归来,她从包子变成暗夜天使,杀人于无形。一次意外,她惹上摩尔多只手遮天的男人。为了复仇,她主动献身,“我要做你的女人。”他不屑,“就凭你?”她邪魅一笑,自信满满,“对,就凭我!”【片段一】当阴谋揭露,她气愤的拿着枪对准了他的头,“今天是你的死期。”他挑眉,表情轻松…
  • 惜玉良缘
    惜玉姬冰钰《惜玉良缘》
    惜玉良缘 作者:夏木果子 上天:这位姑娘,如果让你重生在一个美男如云的国度,妖孽美男,冰山男神,贤淑公子,温柔医仙,神算王爷,这些,你可喜欢?不要太感谢我,因为我是上帝,阿门! 惜玉:··· 上天:你还不满意? 惜玉:请你先跟我们家的座椅板凳锅碗瓢盆道歉! 上天:为什么? 惜玉:不是杀…
  • 惜玉良缘
    男主女主是惜玉,姬冰钰,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优秀大学生重生到了一个男子都很有特色的国度冰钰:让你白占我的便宜,你一脸吃亏的表情是几个意思?月舞:我可是千金不换,你为何不愿和我亲近?灵儿:惜玉,难道你,不行?!没事,可以治好的,相信我。羽落:我觉得都很好,你喜欢吗?慕容:惜玉,如果只能选一个,你选谁?是我,对不对?惜玉:呵呵,呵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