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含灵】的小说是什么?
  • 家斗:下堂妻不打折
    小说《家斗:下堂妻不打折》TXT下载
    老公外遇,狗血穿越却惨遭夫婿再次抛弃,面对‘狐狸精小三’与‘负心男’的夜夜笙歌,暗誓,此仇不报,誓不为人!机关算尽,花招百出,笑里藏刀,心狠手辣,心计计谋大比拼,现代妻VS古代妾,谁说下堂妻要打折?哼,等着瞧,看看究竟谁能笑到最后?!!!
  • 逆凤行天下
    凤行天下txt全本下载
    她,杀手之王居然应使命穿了,天哪,要不要这么的狗血,不过,既然穿过来了那么当然就是要玩儿了,好戏当然也不能错过了,要知道她一生中最大的乐趣就......
  • 仙王你头上有雷劫
    方修夏云溪《仙王你头上有雷劫》
    开局方修就遇到了个不靠谱的天道系统,因为这家伙的误操作,结果把他这个28岁大好的有为青年,给劈死了。但是方修靠着28年骂人的强大能力,破入天道系统的空间,强调着要投诉他的不负责行为。天道系统,为了不让某人投诉自己,所以答应了让方修转生到了一个另一个世界。但是却不知道什么原因,他虽然成功降生…
  • 永续
    永生后续小说
    大风起兮云飞扬柳叶枝兮独彷徨含灵莫笑相思曲连理同心落斜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