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启哲】的小说是什么?
  • 复仇之路:丑女皇后
    复仇之路:丑女皇后
    人家穿越到古代都是个国色天香的大美女,可为什么我却是个没人要的大丑女。我爱的夫君爱的不是我。他爱的竟然是我的姐姐!为了姐姐对我什么事情都做到出来!要废我?我杀我?好!好!好!没有恨意怎会有动力!我立下誓言——我一定会变成一个国色天香的大美女让你们后悔的!丑女皇后1天空飘舞着丝丝雨帘,加上一…
  • 极限突袭
    小说 极速突袭免费
    以《终结者》的结局为开始,继续星战的精彩一幕。人类与机器大的战争,人类与外星的战争,一步步的紧紧逼迫着地球的存亡,当2012与玛雅联系起来,当亚特兰蒂斯真正出现后,地球将会怎么样?当有一天你发现黑洞是宇宙位面的链接体后,你会怎么样?恐惧吗?
  • 韩娱之姐妹们的修罗场
    韩娱姐妹俩的韩娱之旅
    喂,听说过“史上最大放送事故”事件吗?哎,我可是在场观众之一。真的吗?真像电视上那么火爆吗?比你想象的还要激烈。呀,赶紧给我讲讲。嗯,听我慢慢讲吧??
  • 甜妻别太闹
    小说《甜妻别太闹》TXT百度云
    这是冰山总裁痴恋灰姑娘的故事,也是灰姑娘休了总裁,努力自强的奋斗史!两年前,一天之内失去房子和男友的任言,醉酒后指着超级高富帅申启哲痛哭流涕地扬言,“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两条腿的男人满街跑,我就追你了你要敢跑,我我就打断你的腿。”两年后,申启哲扬起霸道的微笑对任言说:“我是来践约的,你敢跑…
  • 霸道校草的合租恋人
    校草合租恋人全文txt
    她无意中用手指摸到了他的薄唇却被他压在身下调戏他趴在她的耳边吹着灼热的气息现在,到我了她害羞的骂他流氓他邪气地笑着我让你看看男人流氓起来是什么样的
  • 特殊情侣
    小说《特殊情侣》TXT百度云
    【特殊情侣】【全本 番外】【作者:零下T度】
  • 特殊情侣TXT完结+2番外
    小说《特殊情侣TXT完结+2番外》TXT下载
    《特殊情侣》TXT下载(全本+2番外)(女S男M) 作者:零下T度 我错了 公元2710年,科技早已发展到超越想象的地步。 女主角:男主角的特助,女攻一只。 男主角:AI集团的董事长兼总裁。男受一只。 某天在AI集团顶层的办公室内。 “姚特助,方总让你把这个季度的报表拿给他。”准备…
  • 特殊情侣
    特殊爱情小说
    上半身被死死的固定在床上,床头并伸出两根链条将他的腿压向他的胸部。他的两只手用力的掰开自己的臀瓣,露出他那饥渴的穴口。而他那光滑的玉茎也在空气中抖动了一下。似乎在等待着有人来关注它。对于姚淑倩来说这样的方易就相当于全身写着「请享用」一样。她走了过去躺在那个男人的身旁,手还很不老实的在拨弄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