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吴华】的小说是什么?
  • 血刹传奇[血煞传说]
    小说《血刹传奇[血煞传说]》TXT下载
    《血刹传奇[血煞传说]》完结 作者:杨子菁 仙幽湖一侧,白日如夜,劫云阵阵,天雷闪破天际。 一人突破重重天劫破空而去,这人叫杨逸雪。人如其名,长得飘逸似雪,身材修长,面容漂亮得胜过许些女子,出自凡间新月派,新月派这一小派因此一跃成为凡间大派。 他使得一把弯若眉梢,细若柳枝的红色短刃,…
  • 重生奔腾年代
    重生奔腾年代小说下载
    吴华被命运一脚踹回了1993年,起身,欣喜地拍拍屁股走上了一条注定牛叉的道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奔腾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奔腾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奔腾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
  • 网游之神选
    网游之神选
    一个不认同现实,只想活在虚拟中的时代;一款经久不衰,被誉为“第二世界”的游戏,吸纳了所有人参与。随着一场场阴谋,一场场骗局的出现,逐渐揭开整个世界的秘密。强者间的招式对抗,智者间的相互算计,这里面,有太多才者能人,在贪婪人性中只能相互防范,然而真正危险的~远不止如此!
  • 将坟
    吴华王志《将坟》
    《将坟》故事提要——将之超凡者,终陨于将坟。大唐将坟已埋葬战神、谋神以及军神。且看军神之子吴华,如何攻明国,败宋国。留下杀神之名!
  • 血煞传说
    男主女主是吴华,吴道子,尹若雪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神秘的纹身,一次神秘的变身,一场恶魔的诱惑。在这个仙人已经堕落的年代,他不知道何去何从。血煞传说交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末日之死灵召唤系统
    重生末日之召唤系统
    末日之中,一个死灵召唤法师能做什么?当然是睥睨天下,召唤万千的小弟横行末世。当然是在末世之中建立一个巨大的战争堡垒庇护所有人。当然是成为人类的最后的希望接...
  • 一孤独患者一
    一孤独患者医txt全集下载
    人们都渴望着力量,人们也都惧怕着孤独,当孤独成为力量的来源时,又会有多少人选择接受命运?这是末日,也是重生,当欲望变成力量,当欲望支配理智,这个世界便只剩下毁灭!
  • 一个差生的中学七年
    小说《一个差生的中学七年》TXT下载
    什么是优?什么是差?他真的优秀吗?他真的差劲吗?评判一个人优劣的,是成绩,还是品德?吴华:我是“差生”,但我是一个优秀的人。这是我的故事,一个“差生”的中学七年。【欢迎大家加入书友群:512186774,给我提意见,帮我更好的完成它。】
  • 战兽
    战shòu
    一个青年紧握着手中的小刀,冷漠地看向前方的一群海军精英。二十年黑暗人生,他希望就此画上句号。若是还有机会,他会再次追逐着自己的自由。然而,一场暴风雨过后,脱险后的他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不明生物。一个老头戴上了手套,往其下半身摸去,嘴里嘀咕着:“乖!我可是个接种大师啊!”
  • 蓝色风雨恋
    萧子恒吴华《蓝sè风雨恋》
    这是一个关于在逆境中追逐梦想与爱情的故事,也是一个关于再绝望中堕落为幽冥与灰姑娘的童话传说相传,当万道天雷汇聚为一处凌空霹落时,便也是黑洞之门开启之日。然而,谁也不知道那黑洞所通往的地方是天堂还是地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蓝色风雨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蓝色风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