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吴小翠】的小说是什么?
  • 宁绯许厉渊
    穿成七零炮灰女配锦鲤
    宁绯一朝穿到了七十年代。成了团宠锦鲤文里女主的堂姐。隔壁那个人美声甜,好运爆棚,光环无敌的如意,正是她三婶刚捡回来的新堂妹。宁绯:太吓人了,我要分家!远离女主,不当炮灰!带着一家人发家致富,实现自我价值!慢慢的,她发现,这个世界似乎不太对劲?三婶怪怪的疑似重生;女主成了她的小迷妹;常年不回…
  • 黄仙讨封,我告诉它要相信科学
    黄仙讨封我告诉他相信科学
    【幽默爆笑】【传统灵异】【出马】【无系统】张铁柱夜里醉醺醺的回家。碰见了一只没尾巴的黄皮子开口讨封。黄皮子开口:“你看我像人还是像神呀?”“呵呵......你像你奶奶个腿!”黄皮子:“......张哥,别闹,好好说!”张铁柱:“皮子啊,老子告诉你,这年头要相信科学!”黄皮子:“我一个黄仙,…
  • 山野怪谈
    我爷爷是一个行脚道士,跟着他走南闯北这些年,我见识到不少奇怪事,彻底颠覆了世界观,但真正被震撼到的,
    我从小就能看见不干净的东西,人死后的魂、灵异的气息、能开口说话的巨蛇,小牛犊子大的豺狼,坐在死人背上的恶鬼还有妖灵、邪魅、凶兽!若不是爷爷一身的本事,我早就灰飞烟灭!但没想到的是,在一次丧礼上,我亲眼看到精通风水,一身本事神秘莫测的爷爷被怪物活生生撕成了两半从此怨灵,厉鬼,饿殍各路鬼怪,纷…
  • 农门娇娇女有空间
    农门娇女有空间完整小说
    一觉醒来,姜玥穿成了未来首辅的炮灰前妻,不仅长的肥丑,还害死了反派的弟弟,反派当场发誓这辈子都不会娶她。姜玥摸了摸差点被反派掐断的脖子,想想原身不得好死的下场,表示不娶就不娶吧。手握空间物资,带着全家致富,不仅治好了傻子四哥,还把反派的弟弟救活了。后来,姜家过的越发红火。反派的两个弟弟眼见…
  • 逆天狂魔
    莹莹吴小翠《逆天狂魔》
    征战天下,我本张狂,神兵一出,谁与争锋?是神如何?是魔又如何?狂神一怒,血流成河!废柴的逆袭,天才的崛起,待到脚踏巅峰时,三界谁敢不低头?精灵,矮人,神魔......战争,阴谋,红颜......相同的大陆创造不..
  • 我的修道生涯
    我的修道生涯精校版txt
    时间对于修道的我来说,最是多余的,最近无聊的很,在网上瞎逛,发现一篇文章叫做《80后,我们这一代人啊!》,读完后很是惊讶,其实我也是属于80后的一员,但是: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修道者。当我读小学的时候,不知道钱是什么东西;当我读大学的时候,我修道已有小成,钱对我来说是身外之物,偶尔赚点钱我都…
  • 我的修道生涯
    张玉周芸《我的修道生涯》
    《我的修道生涯》 作者:小小圣[完结].rar 1第1部悠悠少年心引子 且说自太古以来,修道者多如牛毛,得道者如麟角。而现在这年代,闻道比比皆是,修道的人啊,却是更少之又少,我修道十余载,道胎已成,但同道之人却是连一个也没遇到,可以说是一点竞争压力也没有。 在这里,我将本人的一点修道心得和…
  • 觅平记
  • 武魂狂尊
    武魂狂尊 小说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脚踏九天争至宝,血战十地夺魂魄!是什么让一个家族中本是快乐的少年,装疯卖傻、苦苦隐忍了九年之久的欺凌与辱骂?究竟是天才的崛起,还是废柴的逆袭?在这强者如浮云的大陆之上,冷家少年是否能够夺得到被世人梦寐以求的,各系属性之灵,又是否能够找寻到上一世被强悍敌人…
  • 农门医妃不好惹
    小说《农门医妃不好惹》TXT下载
    现代中医博士,因为一块玉佩,她竟穿成了人人喊打的农门小恶女?好吃懒做,不守妇道,甚至为了钱拐卖小叔子开局就是大恶人,好在她空间在手,技能全有。虐极品亲戚,斗渣男恶女,改头换面,成为了人见人爱的团宠小可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