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吴永成】的小说是什么?
  • 醉回七九当农民
    吴永成胡云珍《醉回七九当农民》
    《醉回七九当农民》 作者:西风黑马 一个年近四十的中年人,醉梦中无意穿越回到一九七九年,该作品没有异能,没有奇幻,有少许YY,还有聪明才智和对这片热土的深情,一个传奇式的现代陈永贵即将诞生。作品有农村、城市、土地、企业和农民们的辉煌 正文1.无奈的中年 起床了,迟到了;起床了,迟到了”一阵…
  • 我家后院通仙山
    小说《我家后院通仙山》TXT百度云
    从福利院出来的何远返回老宅,意外进入仙山,从此,世界上多了一个真正的大佬。仙山上老头,这么简单的九宫格都不会,我怀疑你修了一个假仙!大师姐,你天天喝酒,也不怕酒精肝?来,让师弟给你做个检查。都市中什么?这块垫桌脚的石头竟然值五千万?姑娘,请自重!我是修仙之人,不恋凡俗美色,除非是青梅竹马。…
  • 极品追美系统
    极品追美系统 小说
    系统:“您获得新的追求目标任务,是否接受?”肖宇苦笑了一声,看了一眼追求目标中的清纯校花,火辣警花,妩媚女总裁,长腿白富美顿时,肖宇就头疼了起来。“还好我是一个博爱的人,泡最美的妞,追最美的女人,让别人无妞可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追美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醉回七九
    顶点小说醉回七九当农民txt
    本书献给千百年来苦难深重的农民们,祝他们早日奔小康!!一个年近四十的中年人,醉梦中无意穿越回到一九七九年......该作品既没有异能,也没有奇幻,只有少许YY,还有主人公的聪明才智及对这片热土的深情。一个传奇式的现代陈永贵即将诞生??本书全景式展现改革三十年来,中国城乡的社会生活和人们思想…
  • 极品追美系统
    肖宇林宇倩《极品追美系统》
    极品追美系统 大叔无敌著系统:“您获得新的追求目标任务,是否接受?”第一章系统降临 第1章 “肖宇!你这个穷丝有什么资格说喜欢本姑娘?我问你,你有车吗,你有房吗?你家里存款超过百万了吗?好嘛,都没有,那你有什么资格来说喜欢我?看见本姑娘的包包没有?LV的,一个就要十几万,你买的起吗?”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