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吴永明】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超级公子
    曹越童薇薇《都市超级公子》
    都市超级公子 作者:闲清他原本是一名军人,一名真正的强者,因为特殊的原因,他离开了军营走进校园,成为一名大学生。自认为很纯洁的曹越同学觉得压力山大第001章被美女误会 江浙省省会杭城,火车东站,从燕京开往杭城的G31次列车刚刚抵站。 在乘务员非常甜美的到站播报中,车门打开,抵达目的地的旅…
  • 男神,您黑粉已上线
    小说《男神,您黑粉已上线》TXT下载
    苏洛瑾的人生信条是:能动手解决的事情,尽量不哔哔。某重生特工为了躲避家里的破事和所谓亲人,一纸婚书,与某权势滔天的变态组成有名无实的夫妻。而她不知道,这是一步小计划,而后面有巨大的阴谋等着她。某变态男神黑着脸看着某黑粉,“再喊我变态试试?”某黑粉翘着二郎腿,拽拽道,“怎么地?我叫了,喊了。…
  • 都市超级公子
    都市超级公子身份
    小说都市超级公子简介:他原本是一名军人,一名真正的强者,因为特殊的原因,他离开了军营走进校园,成为一名大学生。清纯校花、美艳御姐、名门淑女、可爱小萝莉身边美女太多,自认为很纯洁的曹越同学觉得压力山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超级公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家族修仙:我能更改命运
    小说《家族修仙:我能更改命运》TXT百度云
    重生到一个残酷血腥的御兽修仙世界。海平生终于加入了家族的核心弟子行列,在家族财政危机,大厦将倾之时,他突然觉醒了穿越时空的能力,他能够阅读自己的日记穿梭时空,写下宏愿亦可改变未来。操控时空,更改命运,演变未来,他踏上了一条不同寻常的修仙道路。本书关键词:种田、经营、离心炼丹、工业炼器、流水…
  • 火葬场灵异事件
    火葬场灵异事件在线阅读
    我是一名火葬场的员工,工作这些年遇到了大量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经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