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吴茵】的小说是什么?
  • 眼镜店里的守望者
    小说《眼镜店里的守望者》TXT下载
    吴茵无缘无故就接触了眼镜这个行业,从此与它结下了不解之缘。她近十年来都被眼镜给框住了。她在三个城市,先后开了三家店,形象一点说,她开店就像打仗,换一个阵地放一炮,然后很快就阵亡了。店开了关,关了再开,起起落落,浮浮沉沉,异常艰辛。她在眼镜这个行业里摸爬滚打十年,她是光明的守望者,若不是十分…
  • 美女统治作者:未知
    美女统治者小说作者
    ─:─第一回含着系花的袜子上课(一)新学期开学不久的一天下午,好像是个星期日,我去学校的书店中买书,在里面看到一位非常漂亮的女孩,身高170左右,满头光亮乌发,穿着漂亮衣服,脚上穿着一双蓝色帆布鞋和黑丝袜,我立即被她征服了,恨不得立即跪在她的脚下磕头舔鞋。但是,书店里面人很多,连向她表达这…
  • 男神从自律开始
    变帅从自律开始
    声明:这是一本系统流+男神流+日常流风格的轻松休闲小说,如有不适,下本再见!重生大学时代,陈秋河绑定了一款自律男神系统,自律的行为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用系统的话来说:一切的选择权都在你的手中,您的未来成就将取决于你下一秒的决定。陈秋河重活一世,发誓要活出精彩的人生,当一个自律型男神。当然,…
  • 碰上他的唇
    他吻上她的唇
    碰上他的唇(吴尤)
  • 天眼人生
  • 黑与昼三部曲
    花与剑小说三部曲
    小说通过主人公李成哲等个体的坎坷爱情悲剧与理想追求,从正、反、侧面凝画了人文、经济、政治、宗教四大领域的时代变迁,缩写了幅幅遍及农村与现代城市社会的综合性改革的历史画卷,既刻画了个体理想主义者的心声,也展现了恢弘的时代运动的整体风貌。
  • 超能力的我才不会被她威胁
    小说《超能力的我才不会被她威胁》TXT下载
    赵铭伦认为,住对门的林洛伊是他的一生之敌;从小到大,林洛伊没少告他的状,拆他的台,揭他的短!直到生日这天,赵铭伦居然获得了,能任意改变林洛伊身体的能力!本以为这下子能彻底拿捏她,万万没想到,林洛伊竟然
  • 双向暗恋吧会长大人
    双向暗恋 误会
    校园歌姬x学生会主席(羞涩萌系美少女x腹黑双面校草)杨玖自从认识了唐遇怀,就无时不刻不问自己两个问题:第一:自己怎么会认识这么一个无赖的人?第二: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个家伙?看着唐遇怀身边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女生,见色起意的杨玖看了眼自己的小身板,暗暗下定决心,为了保护自己幼小可怜的自尊心,一…
  • 大佬团宠:六岁妹妹天生好命
    小说《大佬团宠:六岁妹妹天生好命》TXT下载
    温家从乡下接来个小丫头,已经六岁啦。大哥:妹妹又臭又脏,我不要抱。二哥:什么妹妹啊,长得难看死了,送回去!三哥:咦!光脚丫子脏兮兮的,离我远点。小丫头鼓鼓小嘴巴、转转大眼睛,哥哥们不喜欢她,那她就变得讨人喜欢吧!相处后,哥哥们都被打脸了,都抢着要抱,每天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掉了。可是…
  • 边少爷的千金妻.
    俩千金的爷爷
    他,是外界传闻的傻子少爷。她,是白家千金白樱月,她不管他的“病”,为了小时候那诺言不顾任何代价的守护他。当他巩固好自己打拼好的‘王位’后,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