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周东飞】的小说是什么?
  • 妖孽保镖
    妖孽保镖
    “你肯定没听说过,他叫青虎,一个很鲁直的家伙。”周东飞笑了笑。对于那个“二师兄”的回忆,似乎很有些味道。“大师兄八面玲珑,韬光养晦;二师兄性格直爽,锋芒毕露。”当初老妖怪对张天鼎说,帮他培养出一龙一虎可保一世平安。很明显,一龙一虎说的就是二师兄和周东飞这两个人物。“青虎师兄跟你比,谁厉害?…
  • 孤男寡女请关灯(不凡)
    小说《孤男寡女请关灯(不凡)》TXT下载
    作者:梁不凡【很纯很暧昧】一群美女强行剥光我的衣服,脱掉她们自己的衣服,赤条条的贴在我的身上,我平静的将衣服重新穿好,对她们说:谢谢,我不热......亦天豪穿梭于各种美女之间,执掌着权利之门,创造了一个香艳庞大的权色帝国!暧昧猥琐流作者梁不凡倾力打造,誓创2013网文之辉煌。0001章学…
  • 孤男寡女请关灯
    亦天豪豪哥《孤男寡女请关灯》
    《孤男寡女请关灯》全集 作者:梁不凡 【很纯很暧昧】一群美女强行剥光我的衣服,脱掉她们自己的衣服,赤条条的贴在我的身上, 我平静的将衣服重新穿好,对她们说:谢谢,我不热亦天豪穿梭于各种美女之间,执掌 着权利之门,创造了一个香艳庞大的权色帝国!暧昧猥琐流作者梁不凡倾力打造,誓创2013网 …
  • 孤男寡女请关灯
    孤男寡女请关灯下载的视频
    【极品爽文】特种兵之王厌倦了缺少美女的枯燥生活,毅然离开特种部队,进入了学校这个泡妞者的圣地,展开了一段不得不说的艳遇史。校花?有!美女教师?有!扮猪吃虎?有!家族之争?有!亲亲嘴?那更是必不可少的。总之,应有尽有,很纯很暧昧,很黄很暴力。暧昧猥琐流作者梁不凡倾力打造,誓创网文之辉煌。各位…
  • 超级流氓教师(梁天成)
    超极品教师 梁天成txt精校版
    作者:梁天成【谁爽谁知道】哥很纯洁,只是偶尔和校花拉拉手,亲亲嘴,顺便研究一下身体构造;哥很腼腆,只是与女教师在夜半无人的时候偷偷钻进被窝里秉烛夜谈;哥很招风,学生、同事、女明星变成哥的三宫六院。亦天豪,一个神一样的男人,一段不一样的风流史!001天降美女,她投怀送抱!淡淡的月光如水一般洒…
  • 超级学生
    蓝灵米家宣《超级学生》
    [都市异能]《超级学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公子诺 还记得当年,呵呵,就是当年。还记得当年超级火的时候,满是虚荣心的我不惜熬夜勤奋的一天更二万字,而且全程都是没有存稿的情况下,现码现发,到了后来,开始身体无法承受这样的负荷,头发开始大把的掉,身体更加的瘦弱,爸妈担心,老婆反对,…
  • 超级流氓教师
    亦天豪丁晓彤《超级流氓教师》
    《超级流氓教师》全集 作者:梁天成 【谁爽谁知道】哥很纯洁,只是偶尔和校花拉拉手,亲亲嘴,顺便研究一下身体构造;哥很腼腆,只是与女教师在夜半无人的时候偷偷钻进被窝里秉烛夜谈;哥很招风,学生、同事、女明星变成哥的三宫六院。亦天豪,一个神一样的男人,一段不一样的风流史! 001天降美女,她…
  • 我的修仙未婚妻
    修仙男主的前未婚妻
    天生废柴,意外被美女师姐相助,传授逆天功法,一飞冲天!吾为王者,何居人下?更新时间:上午十点左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