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周元山】的小说是什么?
  • 王爷归来,不要春歌台
    小说《王爷归来,不要春歌台》TXT百度云
    (架空)+(权谋)+(爱情)+(王者归来)他是人间地狱里的苦奴,从出生就不配拥有姓名,从三号到人间鬼煞云上来,一个苦奴成为一个杀手,他以为就是便是人生终点。然而他不知道,南魏有多少等着他长大,这一路走来有多少人为他挡下一半人间疾苦,有多少人卧薪尝胆,只是为了等他归来,他不知道他是唯一能掌龙…
  • 末世倒计时:开局化身为诺神
    小说《末世倒计时:开局化身为诺神》TXT百度云
    地底怪兽、异星怪兽、异界怪兽降临地球!机甲现世!飓风切割者!大地守护者!菲尼克斯号!赫拉克罗斯号!...强大的第五代机甲逐渐登场!然而,绝望降临!邪神加坦杰厄!根源破灭天使!宇宙恐龙杰顿!五帝王!黑暗皇帝!强大的异星人和怪兽袭来!在众多机甲倒下的时刻!林默在绝望的关头化身为了诺神。回到过去…
  • 都市奶爸战神
    都市战神奶爸小说在线阅读
    五年前,他为叶家养子,却被叶家陷害入狱,身败名裂。五年后,他是边境一军之主,封号护国战神,权势滔天。当他荣归故土之时,曾经所有欺辱过他的人,终将被他踩在脚下。他老婆会成为最幸福的女人。他女儿将是全世界的小公主。
  • 勿扰飞升
    小说《勿扰飞升》TXT百度云
    传闻三界之中唯一的一个极煞,手持鬼鞭韶华,走一步,三界都要动荡一番,谁知,却成了落魄老神仙桃京洛最忠实的跟随者。陈生一生求死,他城异族残存后代,永生永世不会覆灭,却在动真情的时候,一朝魂散,乐师的手,致死都不会倒下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