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周嘉树】的小说是什么?
  • 娇宠小青梅
    赵思沅周嘉树《娇宠小青梅》
    晋江VIP20210606完结 总书评数:1618当前被收藏数:8099 周嘉树和赵思沅作为青梅竹马中的一对“翘楚”,那还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某次私人聚会上,发小风风火火的跑进来:“周嘉树,坏了坏了,赵思沅这大小姐刚把你前两天五千万拍下来的青花瓶打碎了!” 周嘉树眯眼嘲他:“打碎的是…
  • 偶像
    汤奕可周嘉树《偶像》
    晋江高积分20190706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1099 某一日,汤奕可捧读某人粉丝的微博:“周嘉树,我用余生钟爱的男孩” 路过的周嘉树:“你该不会生什么病了?“ 汤奕可:“没有!” “那就好,你的余生还很长,别太早下定论。” “借您吉言。” #娱乐圈、微甜 #男主声称这不是姐弟恋 所有角…
  • 娇宠小青梅
    娇宠小青梅惟兮 小说
    周嘉树和赵思沅作为青梅竹马中的一对“翘楚”,那还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某次私人聚会上,发小风风火火的跑进来:“周嘉树,坏了坏了,赵思沅这大小姐刚把你前两天五千万拍下来的青花瓶打碎了”周嘉树眯眼嘲他:“打碎的是我的,你这么紧张干什么”发小委屈,直到几天后,再见到灰丧着脸的赵思沅,还没来得及…
  • 重生之随爱而安
    重生之随爱而安免费
    旧时花开此时花落,一百次悲喜只不过是一声叹息今生别离来世相聚,一万句珍重只不过是热泪一滴感情纠缠着人心,花儿才开得美丽爱情装点着回忆,往事才说得动听一世现代,一世民国。今生别离来世相遇。
  • 偶像
    偶像免费阅读小说
    某一日,汤奕可捧读某人粉丝的微博“周嘉树,我用余生钟爱的男孩”路过的周嘉树“你该不会生什么病了?“汤奕可“没有!”“那就好,你的余生还很长,别太早下定论。”“借您吉言。”#娱乐圈、微甜#男主声称这不是姐弟恋所有角色均无原型~内容标签情有独钟娱乐圈主角汤奕可,周嘉树
  • 今天师傅坑我了吗[王者荣耀]
    小说《今天师傅坑我了吗[王者荣耀]》TXT百度云
    小剧场一:把顾时安带入王者峡谷的表弟自从跟她双排过一次后就删游退服了。临走前表弟慈祥的看着她:“你好好在峡谷帮队友戒网瘾。”顾时安泣不成声:“情怀游戏,贵在心诚。”小剧场二:顾时安在峡谷的地板上被敌人按在地上摩擦,曲言衍从天而降。看着身前伟岸的背影,顾时安泪流满面:“师傅,你是上帝派来拯救…
  • 大叔接招:霸道小妻惹上身
    清晨男人忽的睁开眼,坐起身,遥望海岸线那边的太阳刚露头,揉了揉额角。昨晚竟是睡过去了!他看向蜷缩着的
    她,古灵精怪却专好男色;他,冰冷阴暗却崇尚阳光。一场阴差阳错的相遇,改变了命运完全不同的两人。看无赖女如何扑倒高冷男神,层层揭掉他神秘的面纱。男主,穿好你的马甲,小妻上阵啦!
  • 当我回到2011
    小说《当我回到2011》TXT百度云
    你让我荒芜的人生开满花朵,我也会拼死拉你出黑暗的深渊。江晞穿越回17岁那年,但是高考之后近十年的记忆,模糊一片,连高考题目也都忘得个一干二净。完全穿了个寂寞啊啊啊啊!若说她高中有什么遗憾,大概是,因为自卑怯弱,不敢去追逐自己心中的光——那个在所有人眼里,冷淡到像是泯灭了七情六欲,又有暴虐黑…
  • 大叔来势汹汹
    周衍卿窦兰英《大叔来势汹汹》
    《大叔来势汹汹》作者:唐颖小 结婚三月,老公因病去世,她意外发现自己怀孕,众所周知名门周家大少爷,病入膏肓,根本无法行夫妻之事,一夕之间她成了人人唾弃的荡妇。 当她成为众矢之的,百口莫辩时,他立于她的跟前,看着她的眼睛,幽幽的说:“我的。” 他眼里明明带着讥讽,却依旧向她伸出了援手。 …
  • 暮色温柔 完结+番外
    俞斐柯佳媛《暮sè温柔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607完结 总书评数:240当前被收藏数:4870 外界传言周致寒清隽矜贵,不近女色。 初见常予那年,十七岁的少女笑容明艳,众星捧月。他只多看两眼,便暗暗记上心头。 毕业后周致寒远赴国外开拓周氏珠宝行业。 再回国,与常予酒吧相遇。 她醉眼朦胧认错人,攥住周致寒的衣角,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