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周子杰】的小说是什么?
  • 与君道阴阳
    孙谋周子杰《与君道阴阳》
    [灵异玄幻]《与君道阴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哼叽叽(晋江20211016完结) 废稿,后期重改 都市异闻 灵异神怪 现代架空 内容标签:强强年下灵异神怪都市异闻 搜索关键字:主角:┃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寻父之路
  • 开局激活嘴强王者系统
    开局激活嘴强王者系统
    有天,王有财突然发现自己多了一张嘴。“嘶,有医院可以做嘴移植手术吧?这玩意儿切了应该也没啥问题。”正在他纠结的时候发现了一件更让他恐惧的事,这张嘴居然可以说话。“此子果然恐怖如斯,居然看得到我”。
  • 宛若南柯一场梦
    小说《宛若南柯一场梦》TXT百度云
    宛若南柯一场梦的简介:有的相遇是为了酝酿一场别离,有的分离是为了等待重聚,林宛若和宋南柯的相遇是为了搞破坏,当我给你带来的都是灾难的时候,你是否还愿意再和我相遇?年少的多情相许,往往会成为虚空回忆。缘起缘灭的十年光阴,竟宛若南柯一梦。梦一场年少青葱,黑白琴键,乐声从容。梦一幅月色朦胧,笔尖…
  • 青梅味的你 完结+番外
    林风瑶陆明《青梅味的你 完结+番外》
    白马时光中文网VIP20190512完结 青梅竹马十几年,陆明怼天怼地怼父母,林风瑶自知自己嘴笨,哪怕他一边风里雨里的把她想吃的蛋糕买回来,一边不停地戳她心口,她也默默忍了。 高三毕业,成绩一出来,林风瑶好心跑去安慰陆明,结果被他恶言以对,失手伤害。 于是将自己最喜欢的甜品砸在他脸上,扬言…
  • 青梅味的你
    男主女主是林风瑶,陆明,周子杰的小说是什么
    青梅竹马十几年,陆明怼天怼地怼父母,林风瑶自知自己嘴笨,哪怕他一边风里雨里的把她想吃的蛋糕买回来,一边不停地戳她心口,她也默默忍了。高三毕业,成绩一出来,林风瑶好心跑去安慰陆明,结果被他恶言以对,失手伤害。于是将自己最喜欢的甜品砸在他脸上,扬言跟他绝交。等到了大二的时候,林风瑶已经是一个不…
  • 在爱过的那些年里
    在宋朝过的那些年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王逸都没有想清楚,齐程究竟为什么会抛弃他?我记得,在很多个夜晚里,我会陪着王逸吃辣到浑身大汗的火锅,然后一瓶又一瓶的喝着啤酒,一直到天明。每一次,他都会压抑的哭着,然后问我,“楠楠,当初要我的是他,可是不要我的也是他,这是为什么?”我从来都答不上他的问题,一次又一次··…
  • 都市之逍遥剑仙
    小说《都市之逍遥剑仙》TXT百度云
    都市之逍遥剑仙的简介:一代逍遥剑仙,无敌至尊陈天,沉睡千年后苏醒,回归都市,他发现地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水泥钢筋的高楼大厦,高科技产物的汽车,飞机,在这个喧嚣的都市里,且看他是如何玩转都市,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读者群【425403504】欢迎加入。新书发布,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
  • 都市之逍遥剑仙
    陈天南宫冰月《都市之逍遥剑仙》
    《都市之逍遥剑仙》 作者:痴狂斋主 一代逍遥剑仙,无敌至尊陈天,沉睡千年后苏醒,强势回归,纵横都市,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 第1章陈天苏醒 群山之巅,一处陡峭崖壁,傲然挺立,它仿佛像是一柄锋利神剑,穿透苍穹。 传说,在很久以前,崖壁底下埋葬了一名剑仙,此后,每逢天地大旱,崖壁便会发出剑…
  • 英雄联盟之王者无敌
    小说《英雄联盟之王者无敌》TXT百度云
    无敌意识,神级操作,在世界总决赛中意外失误,与冠军失之交臂,从此沉寂沦为网吧网管。一次偶然的机会,英雄联盟强势袭来,迫于家庭经济,杨逸又一次踏入游戏,以其外挂般的意识一局封神,曾经的上帝之眼苏醒了,且看杨逸征战英雄联盟路。
  • 五岁团子是良药
    小说《五岁团子是良药》TXT百度云
    五岁团子,为了救醒爸爸,踏上了穿越之路。第一个世界:“爸爸不可以做坏事,不然爸爸就醒不过来了!”正准备研究对人类不是很有友好的东西的大佬A:......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