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周子毅】的小说是什么?
  • 荣华路
    秦清玉周荣《荣华路》
    书名:荣华路 作者:谢欣 他起于微末,达与天下,高冷腹黑,峥嵘一世。 她重获新生,偏安一隅,锦心绣口,荣华一生。 当雄才大略的英主碰上锱铢必较的商女,腹黑与毒舌交锋的好戏就此上演了~ 标签:宠文斗智斗勇腹黑重生 ☆、第1章陪葬 美人如诗,草木如织。 桑麻蔽野,青巷摘桑喧姹女。 谷…
  • 荣华路
    小说《荣华路》TXT下载
    奋斗版:爹爹一去不归,娘亲遭遇火吻,安乐窝付之一炬。大娘的敷衍,二姐的讥讽,丫鬟的背离,冲喜的愚弄,婆母的恶毒,最终葬身火海的惨烈。沈茗嫀几乎忘记了,自己曾经是多么的美好浴火重生,回到曾经的美好那么一切重新开始......简约版:豪门媳妇,殉葬火海。浴火重生,她要活出自我,不想惹来桃花朵朵…
  • 奥道K,肥女竟染指霸道冷峻总裁
    男主女主是云熙,南宫瑾,厉星宇的小说是什么
    ()()也许就在那一瞬间的回眸,命运再次将他们牵引。他,高冷坚毅,心如坚冰。而她乐观善良,纯如溪流,一点一点将他融化。12年后再次见到她,心中的欲望再次燃烧,不顾一切要将她占有。
  • 九一道途
    小说《九一道途》TXT下载
    修炼一途不过一九之数升迁变化,人生一路不过九一之道阅尽尘间。修炼途中,他游走在大陆各地。做过杀手,当过护卫。有时是马背上的商人,有时又是偏远大山里的老师。他闯荡在茂密丛林,行走在繁华都城。创宗门,建势力,划天下,护大陆,他平淡的一生,待你慢慢看来。慢热
  • 快穿:炮灰美人逆袭记
    小说《快穿:炮灰美人逆袭记》TXT下载
    【无cp+女主万人迷体质】黎漫漫意外死亡后,绑定了炮灰许愿系统,开始穿梭三千小世界替那些炮灰美人们完成心愿。带着她原有的签到打卡系统,在小世界里开启了另类的美人逆袭模式。她是坠落人间的神女,是人间的第三种绝色,是那一抹可望而不可及的白月光。她温柔而有趣,自带万人迷属性而不自知,记忆后一心只…
  • 最无盐
    野天麟陆勃恩《最无盐》
    《最无盐》完结 作者:卓玄凝 无颜即无盐,无盐则无味,无味则懒散。懒猪穿越了,经历了丫头选主、拜师学艺、堕落宫廷、相望江湖、内府情伤、小姐戏夫、我意红尘、贵妃离宫、大隐于朝、携手天涯迎来尾声。 女主大名豆樱,小名三三,原名肖尧平,外号妖乐(le),一个善良中透点邪恶的无盐懒女。初九,…
  • 你是我的菜!
    小说《你是我的菜!》TXT百度云
    从校园到社会我们五个人的悲欢离合原本一帆风顺的生活,发生了一系列的变故。小红和宋大算是唯一圆满的一对,林子和赵大却因为一场车祸赵大救了别人的女朋友而分手,赵大也认清了自己心底真正爱的人是谁?而我在遇到林sir以后生活轨迹完全变化,踏上了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的世界。...........林子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