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周子铭】的小说是什么?
  • 万物可爱,你也是
    万物可爱 你也是txt下载
    周子铭最后悔的事就是救了白莹莹一命她死皮赖脸找上门还骗他说上有50岁的父母,下有17岁的弟弟要养,哭穷哭得惊天地泣鬼神。慢慢地周子铭发现,她不仅是个戏精,还是个谎话精。她打坏了他价值百万的花瓶,眉头都不皱一下。第二天就弄回来一个一模一样的真品。周子铭:“你不是说你很穷?”“嗯是很穷,穷得只…
  • 我的门派有点怪
    我的门派有点怪txt
    这个门派里的人都有点怪,有穿越的,有变身的,有重生的、有系统的这是一个不想当大魔王,只想好好过咸鱼日子魔王的故事。修仙日常文,轻松向
  • 被迫成为仙君黑月光
    小说《被迫成为仙君黑月光》TXT百度云
    古云:天有九重,居九华天者,为仙。仙人被贬下界为谪仙,忘却九华天事,须重修仙道方可返回,若无人度化将再难回归。詹鸢作为谪仙的一员,人界的国师,还没摸清楚自己重修的道路,就被锁魂锢魄万箭穿心?意外开启第二世,没有失去前世身为谪仙时的一切,但却偏偏记不清那个男人的脸?究竟前世是谁要她永堕耻辱柱…
  • 超级家仆
    超级家仆小说
    【】整理《超级家仆》全集作者:高铁内容简介:萧翎本是一名普通的厨师,在意外来到异界后,他发现自己成了一个超级牛逼的大人物。他发现,自己成了大陆最强势力——无极仙宫的少宫主,据说自己天资卓绝,玄功盖世,是公认的年轻一代第一高手。然而,让萧翎感到苦恼甚至是恐惧的是,他没能继承这具身体以前的记忆…
  • 穷途末路
    穷途末路小说免费阅读
    黑阗和沈一饷无路可走他只能离开但是这么多年沈一饷早就成了他心上一块肉挖不得想不得只能视而不见但是真当他出现的时候他却没有办法视而不见但是摆在他们面前的依旧是一条穷途末路他只能披荆斩棘开出一条路来阅读指南:时候会更新三章大家继续支持么么啪~"
  • 你女票又作妖了
    夏书妍商一凡《你女票又作妖了》
    若初VIP20190923完结 416163点击 前生她是最红影后, 为了渣男离开娱乐圈, 却发现他竟然和妹妹搞在了一起! 渣男扬言从未碰过她, 那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 重生过后,孩爹主动找上门, 只是这总裁好古怪, 三番五次护她周全, 让她人生开了挂, 最后才发现他的真面目, “来,既然…
  • 山海潮纪
    山海潮纪
    此方名为山海界,内有蛮荒,有海域,有万妖,也有人天下之央处号为中原,有昌明隆盛之邦,诗礼簪缨之族,如今正是崇文尚武的大治盛世。中原州治九十有九,这个故事便是起于明月皓光之下的庐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山海潮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回到八零撩美男 完结+番外
    杜宇辰萧峰《回到八零撩美男 完结+番外》
    书名:回到八零撩美男 作者:鎏颜飞语 啊?诈尸啦——夏末淡定起身:“去,把医生找来。”结果看到眼前的帅锅,夏末俩眼放光,现代里,夏末有车有房,就差一个男神,穿到这里,没车没房,没爹没娘,好在还有个男神可以看。这是一个乡下小清新碰上城市小鲜肉的故事。 ☆、第一章车祸重生 夏末是被痛…
  • 天价私宠:甜妻我们生个宝
    男主女主是夏书妍,夏艾佳,商一凡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前生她是最红影后,为了渣男离开娱乐圈,却发现他竟然和妹妹搞在了一起!渣男扬言从未碰过她,那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重生过后,孩爹主动找上门,只是这总裁好古怪,三番五次护她周全,让她人生开了挂,最后才发现他的真面目,“来,既然重逢了,我们再生个宝吧。”
  • 回到八零撩美男
    重生八零林夏全文免费
    小说回到八零撩美男简介:啊?诈尸啦——夏末淡定起身:“去,把医生找来。”结果看到眼前的帅锅,夏末俩眼放光,现代里,夏末有车有房,就差一个男神,穿到这里,没车没房,没爹没娘,好在还有个男神可以看。这是一个乡下小清新碰上城市小..回到八零撩美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回到八零撩美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