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周惜玉】的小说是什么?
  • 悍妃倾城:异能大小姐
    倾城小悍妃全文免费阅读
    “锦城千金凤三无,貌丑无颜母老虎,公子宁见阎罗王,娶妻不娶凤栖梧。”世人皆知护国将军府大小姐貌比无盐,胸无点墨,魂力全无,殊不知,风云变幻,当她变成了她,二十一世界z国独立异能特工“枭”的到来成为了这个女人所有不幸的终结者。废人要害,挟持朝臣,挑衅公主,殴打皇子,没有最嚣张,只有更猖狂!可…
  • 六界追债全书(GL)
    书名:六界追债全书作者:摇叁简介:【慵懒随xìng清冷上神哭包迷糊呆萌竹子精】没有情根的钰卿上神谷雨时,是
    书名:六界追债全书作者:摇叁简介:【慵懒随性清冷上神×哭包迷糊呆萌竹子精】没有情根的钰卿上神谷雨时,是六界之中谁人见到都要恭恭敬敬行礼的存在。一双漫不经心的眸子瞥过来,生的美而不自知,常年一副无所谓的随意姿态。众仙只敢远观不敢巴结。后来才知,谁要是动了上神放在心尖尖上的小妖,这一怒能够让天…
  • 六界追债全书
    小说《六界追债全书》TXT下载
    【慵懒随性清冷上神×哭包迷糊呆萌竹子精】没有情根的钰卿上神谷雨时,是六界之中谁人见到都要恭恭敬敬行礼的存在。一双漫不经心的眸子瞥过来,生的美而不自知,常年一副无所谓的随意姿态。众仙只敢远观不敢巴结。后来才知,谁要是动了上神放在心尖尖上的小妖,这一怒能够让天地万物都发颤。直到天界大会宴请众仙…
  • 六界追债全书 完结+番外
    乌竹周惜玉《六界追债全书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109完结 总书评数:438当前被收藏数:2104 【慵懒随性清冷上神×哭包迷糊呆萌竹子精】 没有情根的钰卿上神谷雨时,是六界之中谁人见到都要恭恭敬敬行礼的存在。 一双漫不经心的眸子瞥过来,生的美而不自知,常年一副无所谓的随意姿态。众仙只敢远观不敢巴结。 后来才知,谁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