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周旺】的小说是什么?
  • 强行记
    周旺任美娟《强行记》
    高考前夕,学生周旺的偶遇,开启了他不一样的人生轨迹,一场崛起与爱恨情仇的故事由此展开
  • 极道太子爷
    男主女主是秦哲文,秦哲,周旺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身家过亿的太子爷,因为一次转学开始了他的黑道人生。看他如何在拥有五万人的新民学校掀起阵阵腥风血雨,看他如何将校花,美女老师,黑道大哥的女儿给泡到手。ps:本书书迷群67101823欢迎喜欢本书的朋友进来交流。
  • 等你下班
    等下班等工资等退休
    假性高冷偶尔逗比幽默的实习女教师VS傲娇闷骚有点冷的年轻校长本文将于3月27号入v,入v章节从第十六章开始,感谢大家的支持o(^▽^)今天身体不舒服,请个假,抱歉么么哒,自从学校来了新校长后,黎恩的生活一直不顺。新校长和黎恩有过节,总是想着法子挑黎恩刺,撕她完美人设。一天黎恩下车,不小心撞…
  • 混迹都市之风生水起
    小说《混迹都市之风生水起》TXT下载
    一个身家过亿的太子爷,因为一次转学开始了他的黑道人生。看他如何在拥有五万人的新民学校掀起阵阵腥风血雨,看他如何将校花,美女老师,黑道大哥的女儿给泡到手来交流。
  • 皇上,你可以不行
    小说《皇上,你可以不行》TXT下载
    晋江VIP20201209完结 总书评数:927当前被收藏数:1543 一觉醒来,身处陌生时代,成了大官人家的小姐。 前有心机白莲花继母,后有戏精绿茶花继妹,还被老爹算计着嫁给当今圣上—— 嗯,那个大梁人都知道的病秧子。 传言庆元帝暴戾嗜血,冷漠孤僻,还活不了几天。 形势不容乐观。 但,周…
  • 黑道太子爷
    小说《黑道太子爷》TXT百度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道太子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黑道太子爷》作者:陶陶猫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年少的轻狂不能用来挥霍
  • 护花坏蛋
    小说坏蛋花少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为追校花而转校的普通高中学生赵文飞为何如此高调不凡?弹指挥手间,如何让黑道大佬、商界大亨臣服脚下?举手投足间,何以让清纯校花、冷艳警花、性感护士、风韵御姐、火辣明星等极品美女甘当备胎、投怀送抱?男人面前,他是坏蛋,无限嚣张面对女人,他要护花,激情四射暧昧且无…
  • 目标仙界
    小说《目标仙界》TXT下载
    在修真界边种田、边搞基的和谐生活,白岂:作为一个能生孩子的男人和师父搞基,总感觉年纪大的男人嘛,难免有点~~~~~闷骚陆旬:有了徒弟才能衬托出师父的伟大,徒弟的狗腿犹如到肉里面散胡椒请再加点!内容标签:种田文搜索关键字:主角:白岂配角:陆旬、李轴、老乞丐、蓝洱海、蕴凿一帮人其它:生子、养成…
  • 重生到魔幻手机
    黄眉周旺《重生到魔幻手机》
    陆千穿越到傻妞的世界逐渐发现了时空隧道的神秘。“如果这历史是虚假,那背后到底是谁在搞鬼?”陆千伸手指了指天花板。“如果过去是雷公电母在雷鸣闪电,那现在这天空之上,又是什么情况?”“我们一无所知,但我们必须求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