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周明宇】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遭遇六派围杀死局
    小说《开局遭遇六派围杀死局》TXT下载
    周鸣宇穿越了。穿越到潜龙大陆第一高手神武圣宗宗主的身上。穿越后周明宇发现自己身受重伤,并且整座神武山遭遇潜龙大陆六大宗派围杀。在这种情况下,周明宇获得了天道签到系统。“宿主打开新手大礼包。”“宿主获得新手大礼包回光返照丹三颗。”“宿主得到功法《明玄九劫》。”“宿主得到功法《剑气纵横》。”.…
  • 农家辣妻:我家娘子是医圣
    小说《农家辣妻:我家娘子是医圣》TXT下载
    叶方方醒来后,发现自己在穿越在同名同姓的人身上,接收了原主的记忆后,无奈的接收这一切。家里二婶韩氏逼她去做饭,她不想,差点被韩氏教训,幸亏丈夫周明宇及时出现为她撑腰。
  • my  love,晚安 [txt完结]
    周明宇关娜《my love,晚安 [txt完结]》
    mylove,晚安[完结] 作者:月褪 “VivienneWestwood和Tiffnay,你要哪一个?”男人问。 女人在打开第一个首饰盒的时候被晃了一下眼,接着尖叫一下:“哇,限量版水晶ArmourRing哎!我想好长时间了。” 在看到第二个的时候她安静下来,半天才轻呼一声:“好漂亮…
  • 夜妆
    周明宇关娜《夜妆》
    《夜妆》2.3完结已出版文] 作者:月褪 “VivienneWestwood和Tiffnay,你要哪一个?”男人问。 女人在打开第一个首饰盒的时候被晃了一下眼,接着尖叫一下:“哇,限量版水晶ArmourRing哎!我想好长时间了。”
  • 夜妆
    周明宇关娜《夜妆》
    《夜妆》(又名《mylove,晚安》 作者:月褪 “VivienneWestwood和Tiffnay,你要哪一个?”男人问。 女人在打开第一个首饰盒的时候被晃了一下眼,接着尖叫一下:“哇,限量版水晶ArmourRing哎!我想好长时间了。” 在看到第二个的时候她安静下来,半天才轻呼一声:“…
  • 撩到如玉公子后
    沈君玉周明宇《撩到如玉公子后》
    [古装言情]《撩到如玉公子后》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半纸香 晋江20210726完结 江蓠从小长在边城,长到十七岁时,她那负心汉老爹想起了她。于是粗俗不堪、满口粗话的江蓠被接到了都城,变成了世家小姐。 沈君玉貌美、风度翩翩,是都城第一美君子,是万千少女都想嫁之人刚来了…
  • 以女神之名
    小说《以女神之名》TXT下载
    程煌,无父无母,从小在一座孤儿院长大。他的理想是自给自足,平平淡淡的过完一生。直到,他听到了女神的声音。想要改变你的人生吗?我将一切都留在了那里,想要的话就去找吧!女神的碎片,降临的圣使,隐藏在平凡世界中的超凡力量。他看到,世界真的不一样了。“不过,我是个男人啊,你让我去当女神是什么情况?…
  • 撩到如玉公子后
    小说《撩到如玉公子后》TXT百度云
    江蓠从小长在边城,长到十七岁时,她那负心汉老爹想起了她。于是粗俗不堪、满口粗话的江蓠被接到了都城,变成了世家小姐。沈君玉貌美、风度翩翩,是都城第一美君子,是万千少女都想嫁之人刚来了都城的江蓠,偶然遇见沈君玉,也看上了他。
  • 我的信息素成精了
    《我的信息素成精了》作者:水金木在十八岁前韩一轩一直以为自己是个beta,没想到一遭觉醒,他竟然从贵
    《我的信息素成精了》作者:水金木在十八岁前韩一轩一直以为自己是个beta,没想到一遭觉醒,他竟然从贵仁高中最受欢迎的校草beta分化成了一名Omega。倒霉的人在许多事上往往会更倒霉,韩一轩便是如此。做为一个Omega,他竟然会对自己的信息素过敏!!!一过敏就会像牛皮糖一样黏着Alpha要…
  • 我的信息素成精了
    蒋熙鸿韩一轩《我的信息素成精了》
    [现代都市]《我的信息素成精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水金木(晋江VIP) 在十八岁前韩一轩一直以为自己是个beta,没想到一遭觉醒,他竟然从贵仁高中最受欢迎的校草beta分化成了一名Omega。 倒霉的人在许多事上往往会更倒霉,韩一轩便是如此。 做为一个Omega,他竟然会对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