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周植】的小说是什么?
  • 穿到大佬黑化前
    穿到大佬黑化前全文免费阅读
    微博:Dear锦橙排雷:女扮男装,不是啥正统的校园日常文。别考据。每日双更,防盗比例60%,不够比例24小时后可看。时暮穿越到一部激情,悬疑与恐怖并存的漫画里。作为气质俱佳,胸大腰细女反派,凡是见到她的人都想和她来一场深夜交谈,最后结局被黑化的大佬卖到了国外。时间回到十年前,17岁的时暮第…
  • 穿到大佬黑化前 完结+番外
    小说《穿到大佬黑化前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0515完结 总书评数:103227 当前被收藏数:84771 时暮穿越到一部激情,悬疑与恐怖并存的漫画里。 作为气质俱佳,胸大腰细女反派,凡是见到她的人都想和她来一场深夜交谈,最后结局被黑化的大佬卖到了国外。 时间回到十年前,17岁的时暮第一次遇见还算纯良的大BOSS。…
  • 我有一座灵兽动物园
    小说《我有一座灵shòu动物园》TXT下载
    简介:在灵兽园咸鱼了几百年的邬夏终于再次回到本世界。一回来就被老爹派去家濒临倒闭的动物园做工作,说服园长将土地转让出来建造新小区。屁颠屁颠与动物亲近的邬夏不仅没能拿下那块地,还稀里糊涂地花低价盘下了这家私人动物园。本打算继续优哉游哉给动物养老顺便做个咸鱼富二代的邬夏,随着灵兽们追来,动物园…
  • 和暗恋对象一起致富
    【199968,晚上8点。】结束了人生中第一大考试高考,所有人都可劲的玩,尤其是高三(四)班,因为四
    王杏家是暴发户,吃了改革开放的红利。王杏前半生没吃过苦,花钱如流水,性格也大大咧咧,简称憨憨,高一开学她就喜欢上了书香世家出身的柳玉。那时还不懂什么是爱,就想着在对方面前耍酷,树立一个好形象,不过她的努力还是有成效的,俩人关系还不错。就在她刚准备表白时,家里出事,财富一夜清零。王杏大学毕业…
  • 限时逼婚:新婚宠妻太难缠
    小说《限时bī婚:新婚宠妻太难缠》TXT下载
    继母逼婚,她签下了一纸协议。男人:婚不是我想结的,你不是我想要的,两年后你自动走人。她冷笑:你以为我想要你?半夜,他爬上她的床,将她吃干抹净后,她肚子里顶着一个球逃向国外当他找到她时,他问:谁允许你逃?她:协议写的很清楚,我们没关系了。他将她压在身下,薄唇贴在她耳畔,“想走,我吃够了再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