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周正兴】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福音
    周正兴李长松《末世之福音》
    看哪!上帝的帐幕在人间。要与人同往,他们要作的子民;上帝要亲自与他们同在,作他们的上帝。上帝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圣经启示录
  • 杏烧红
    胡国豪聂风《杏烧红》
    《杏烧红》完结 作者:松鹰 子 在一刹间,胡国豪觉得自己的头颅没入了浪中。他呛了一大口海水,咸咸的,带着一种腥味。平日在海里游一、两个小时,对他而言是家常便饭。但今天怎么这样吃力呢? 那天际飘浮的白线不是防鲨网吗?只要游到那里就可以安全了! 胡国豪挣扎着想浮出水面,但是脑袋沉沉的,嘴里又…
  • 无限捣蛋
    无限血蛋
    玩《大富翁4》被衰神附体和恶魔附体!还有任务!吴立遥:“衰神大爷饶了我吧,别要我去杀僵尸、跟异形搏命啊!”衰神:“你哪听来这些乱七八糟的!任务很简单,比如这有个任务,你们市里那位大收藏家知道吧?”吴立遥:“知道。”衰神:“你在他的一件明代青花瓷碗底刻五个字就行了,超简单。”吴立遥:“刻哪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