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周汉生】的小说是什么?
  • 爱从古代来
    爱从古代来
    曾经娱乐圈两位顶级明星,一个突然离世,一个突然退圈,九年后,南部边陲小镇的旅游区,一位女子的歌声走红网络,唱的正是当年离世女星的成名曲,歌声婉转凄美,不似曾经经典歌声的轻快明媚,却唱出了另一种别样风情,各大经纪团队开始各种操作,势必将女子签下,此刻,内娱资本大boss却罕见现身,各种暗箱操…
  • 嫁继兄
    小说《嫁继兄》TXT下载
    冲喜不成,成了寡妇,婆家人还总想把她再卖掉换钱。穿越而来的楚凌汐挽起袖子,种田经商两把抓,还要防备别被人设计。正想着怎么全身而退,就被那个向来行事乖张的继兄抓住了。一开始,她觉得对方死缠烂打,甚是无赖。后来,继兄步步高升,她又觉得对方该嫌弃自己了。“继兄,咱俩道不同不相为谋。”继兄:“道不…
  • 农门俏神医
    农门俏神医 小说
    她,一个生在华夏中医世家、医术精湛的美女女医生他,一个大邕王朝的擎天之柱、令敌国闻风丧胆的冷血战神她,一个因背叛而意外穿越的现代女,面对着蓬门荜户的新家选择了勇敢面对,靠着自己的双手让同样宠爱着自己的家人过上了富足的生活他,一个为了国家浴血征战的将军,面对着功高盖主的尴尬境地选择了诈死脱身…
  • 凡人修仙:从模拟人生开始
    男主女主是张启明,米洛,白跃霞的小说是什么
    张启明魂穿到江湖门派的杂役身上,一朝觉醒模拟人生系统,拥有继承模拟人生修为的能力,且看他如何一路高歌书写自己的长生之路!8088754
  • 脸红心跳的初恋体验
    读的人脸红心跳的小说
    “林与念,你居然还敢回来?”傅斯曜抬起她的下巴,嘴角带着一抹意味深长的坏笑。林与念没想到刚回国居然就碰到他,还是在这种场景下。“嗨~”她讪笑道,“好久不见啊。”“队长,人抓到了。”一个特警跑过来凑到他耳边说道。傅斯曜盯着林与念,勾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