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周玉香】的小说是什么?
  •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
    杨楚若杨楚《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作者:顾轻狂 内容介绍: 七年囚禁,她三餐不饱,受尽欺凌,被迫之下,更是生下一个儿子。 斗兽场内,她的儿子被生生咬下胳膊,血肉横飞。 斗兽场外,她哭得肝肠寸断,泣不成声。 而她的夫君,一手执杯,一手戏弄其她女人,抚掌大笑。 她绝望地看着她的儿子,在她面前鲜血流尽凄…
  • 走过心灵那一端
    小说《走过心灵那一端》TXT下载
    走过心灵那一端作者:金川诗歌内容简介内容简介作者以二十世纪七十年代(1970—1981)太行山东部农村红土崖为背景,围绕着为子娶亲、借钱、亲友矛盾,夫妻别扭;过继儿子、兄弟成仇;望子成龙、父子对立;为了工分与工作,姐夫、小舅翻脸,等一系列事件,描述了张鸿远与其妻子、兄弟、儿子、同事、领导等…
  •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
    小说《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TXT百度云
    七年囚禁,她三餐不饱,受尽欺凌,被迫之下,更是生下一个儿子。斗兽场内,她的儿子被生生咬下胳膊,血肉横飞。斗兽场外,她哭得肝肠寸断,泣不成声。而她的夫君,一手执杯,一手戏弄其她女人,抚掌大笑。她绝望地看着她的儿子,在她面前鲜血流尽凄惨死去,却无能为力。她眼睁睁看着九族被诛,满门被屠,却无可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