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周瑾安】的小说是什么?
  • 订婚夜,我成了前男友情敌的朱砂痣
    小说《订婚夜,我成了前男友情敌的朱砂痣》TXT百度云
    订婚party上,苏来来认命答应了联姻,却在喝了未婚夫递来的酒后不省人事。算计被拆穿,渣男却一脸淡定看着二人:“昨晚和傅总在一起的人,是苏来来?”傅延森将她搂进怀中:“密码是六个一,做我的女人。”苏来来潇洒转身,脚踩渣男,兢兢业业扮演着傅..
  • 傅少的契约甜妻
    傅少的契约甜妻
    被未婚夫一手设计,她被人唾弃,本该避之不及的男人站在她身前,“嫁给我,从此你的困扰和喜忧由我接管。”帮母亲治病,给她衣食无忧的生活,让她享受一般无二的荣宠。当她沉溺其中,恍然发现自己不过他权势阴谋场里的一枚棋子婚姻的围城,商场的明争暗斗,男人运筹帷幄,攻算人心,如果过往皆是一场算计,唯有爱…
  • 唯有爱你不可欺
    小说爱你不可欺
    一夜激情,她与陌生人发生关系,仓皇逃走之际,“奸夫”和未婚夫却撞个正着。被未婚夫一手设计,她失身成为人人唾弃的破鞋,本该避之不及的男人站在她身前,“嫁给我,从此你的困扰和喜忧由我接管。”帮母亲治病,给她衣食无忧的生活,让她享受一般无二的荣宠。..
  • 时光赐你温柔刀
    温有容傅铮《时光赐你温柔刀》
    重生发现自己成了一只雕,不仅要自己找食物,还要整天胆战心惊因为随时都有可能生命不保。在成长的路上,处处都是杀机,天敌四顾,还有猎人出没,一只孱弱的小鸟要怎么一步步成为神雕,夜扬很迷茫。所幸竟然得到了一卷道家吐纳之术,夜扬开启了修行之路。《射雕》、《神雕》的大侠们在林中聚会,华山论剑,争雄好…
  • 侯府婢h
    男主女主是周琮,秦衡,周瑾安的小说是什么
    奴婢能被主子看上当然是好的可若是同时有两个主子呢?阿厘选不了,离不开,犹犹豫豫间,已经被吃干抹净了双男主/轻微追妻火葬场不忙的话日更每满50珠/50收/50评加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