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周维桢】的小说是什么?
  • 爆宠萌妃:邪魅皇叔不正经
    小说《爆宠萌妃:邪魅皇叔不正经》TXT百度云
    【入我鸡窝,做我鸡崽,欢迎加入清白三升酒,群聊号码:187252247】世人皆知大周国摄政王神者无双,世人皆知大周国女朝王聪慧绝代,但世人不知大周第一女朝王:晚晚夜宿摄政王屋中的地板上替摄政王守夜,每次出门远行乘马车只能坐在摄政王的脚边,偷藏点私房钱会被人单手拎小鸡一样拎起来,带着继子踏青…
  • 丞相今天落马了吗?
    林煜顾远《丞相今天落马了吗?》
    大庆王朝中,老皇帝久病未愈,太子迟迟未立,四方边境皆有异族虎视眈眈。林煜天资聪慧,惊才绝艳,年纪轻轻便已承了父亲之位,官拜丞相,辅助皇帝将天下治理的井井有条。可偏偏在这一年的皇后祭典之前,林煜遇到了一个大|麻烦——太尉府里放着的京城布防图失窃,贼人当场被擒,却不肯供出幕后指使之人,林煜暗中…
  • 长在长安
    在长安txt
    自李好音被林靖从苦难中救出来,她跟了他十二年。所有的故事都是因他而来,明明想彼此靠近,又总不能完全放下猜疑。林靖看着李好音在他身边一天天长大,想拯救她,又怕失去她。他成全了她的爱,却成为了她的不幸。P.s.男女主1V1
  • 间岛铁骑
    铁心岛铁神
    清朝末年,延边地区图们江中有一片滩涂,因韩国人入境开垦称之为“间岛”,日本别有用心地扩大到延吉四县,打着保护韩民的旗号,武装强制渡江,妄图侵吞这块广袤的宝地。吴禄贞携周维祯、宋教仁、柏文蔚等爱国将领主动请缨,三赴延吉。与日本侵略军斗智斗勇,夺取了清朝唯一的外交战役胜利,终于定边,捍卫了延边…
  • 步步生莲:废柴小姐要逆天
    颜玖柳淑慎《步步生莲:废柴小姐要逆天》
    《步步生莲:废柴小姐要逆天》作者:子规声望 云起VIP20180124完结 总点击:10185总人气:1193周人气:10总字数:425371 她本是最负盛名的生物研究专家,一朝穿越,成了个哑巴也就算了,还是个软弱可欺手无缚鸡之力的笑废物? 灵魂归位,说她奇丑无比?不好意思,一个抬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