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周豆豆】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妖皇
    姜禹王月涵《至尊妖皇》
    《至尊妖皇》 作者:飞燕 七窍玲珑心可聆听万物心声,而吃下此心,更能长生不死。 姜禹天生七窍玲珑心,命中注定活不过二十岁,为了逆天改命,以人类之躯,修炼心脏之上的妖族功法,一代妖族至尊从此崛起! 第1章姜禹 大吉村,一大早,姜禹往神庙走去。 姜禹今年十六岁,一身简朴麻衣,身形挺拔,…
  • 我已封剑两万余载
    小说《我已封剑两万余载》TXT百度云
    数万年前,一代天骄墨尘横空出生,百年修行,登临魔道!却在斩断心魔的时候,被人界,佛界,仙界,神界,四界界主以及三百圣地的强者围攻,崩断魔道,心魔未除!一代魔帝喋血,传奇落幕。——地球,南海市,魔帝墨尘带着一身重伤以及最后留着身边的佩剑隐藏于世间,当墨尘再次重回巅峰的时,而却早已封剑了万年!…
  • 至尊妖皇
    至尊妖皇下载txt
    九黎壶的身体上居然出现了两个绿色光点,一张小嘴,活像是一张脸,只听他淡淡道:“你真是个十足的倒霉鬼,你以为七窍玲珑心这种无上奇物,你的凡胎能够承受?等你二十岁的时候,七窍玲珑心第一劫来临,你必死无疑!”姜禹顿时感觉天都塌了,他今年十六,离二十只剩下四年了,难道说只有四年可活了?为了夺取一线…
  • 战天妖皇
    妖皇大战鬼皇
    银发银眸,一代妖皇战天,强势崛起。带领妖族横扫人、魔两界。人、魔两界溃不成军,决定联合打压妖族。阴历十五,月圆之夜,两界大能约占战天在天山顶峰比武。赢,两界从此划为妖族范围输,妖皇从此陨落人间一战惊天地,泣鬼神,打了七天七夜,最后输赢未知,妖皇从此下落不明。两界大能只有一魔族重伤回去,其馀…
  • 双面诱捕
    双向诱捕阅读书包网
    现代面瘫心机深情攻x精分痴情别扭受竹马he
  • 绝世反转:丑女复生
    小说《绝世反转:丑女复生》TXT下载
    【复生丑女×孤僻总裁】男女主的互相救赎。“我们本不是一条线上的人,但是命运是个很微妙的东西”复生前,阮玥因为相貌丑陋,经常被人欺负,一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