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周顺昌】的小说是什么?
  • 古宅凶影
    古镇凶宅电影
    小镇上一桩离奇死亡案,刑侦科长柳昀凭着机智勇敢、不凡的身手和缜密的推理,一步步揭开了幢幢鬼影后面的事实真相。殊不料随着案件接近尾声,才发现水很深,这只是一...
  • 明末之逐鼎江山
    逐鼎江山txt下载
    穿越大明天启年间的江南,这时候,秦淮八艳还都是一个个没长大的萝莉,苏景觉得很是烦恼,因为他既想拥有这些小萝莉,又害怕即将到来的女真铁骑席卷江南,坏了他的一场好梦。更可恶的是,他这个混混还一路混到了高位,斗东林、诛倭寇、抗女真、灭魏忠贤。文人士子称他为伪君子、真小人,那些祸国殃民的奸人对他恨…
  • 我和崇祯有个约定
    小说《我和崇祯有个约定》TXT下载
    与陆扬一起,穿越历史的浓雾,重回晚明。在青石板路、杏花烟雨的江南撑伞走走,在白马秋风、大漠孤烟的塞外纵马疾驰。江湖刀光,庙堂权谋。君臣,相携,还是相疑?崇祯,崇祯,能否重振大明?旧日山河,何人可复?!
  • 武侠仙侠任我行
    武侠仙侠任我行txt
    笑傲江湖中,他让令狐冲一见面就领了盒饭。天龙八部里,他使慕容乐极生悲,新婚之夜惨遭劫难。刚从离开天龙,进入聊斋乱世,就发现自己竟然多了个父母,难道穿越出错了?好消息是,自己的身份是知府之子,也算二代了!没等消化完毕,自己又多了个已婚妻子,千万要还是啊!庆幸的是,这妻子还是,而且长得那叫一个…
  • 清忠谱
    小说《清忠谱》TXT下载
    《清忠谱》,中国明末清初传奇作品,由李玉、朱素臣、毕魏和叶雉斐共同创作完成。反映明代天启年间阉党魏忠贤等人对东林党人的迫害史实,成功地塑造了颜佩韦等“五人义”的市民形象,他们舍生仗义,毫不畏惧,可歌可泣,与胆小怕事、迂腐可笑的请愿书生形成鲜明对照。特别是剧中描绘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抗争的…
  • 恶毒男配怀上反派的崽
    恶毒男配怀上反派的崽在线阅读
    “傻白甜为爱下嫁凤凰男!岂料,婚后渣男出轨白月光。惨遭抛弃、家产被夺,傻白甜黑化失败,最后从高楼跳下——”职场大佬苏然就穿成了这个智障恋爱脑。还好,悔婚、虐渣、疯狂打脸手拿恶毒男配剧本,苏然一路开挂的节奏简直浪到飞起。就在他以为自己即将成为苏爽文的人生赢家时——特喵的!他怀孕了!这居然特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