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周鹏辉】的小说是什么?
  • 逆袭,成为首富!
    逆袭成世界首富小说
    一个因为贫穷而受人欺辱的人,竟然因一次意外而重生,成为了首富!(不喜勿喷,谢谢大家的配合)
  • 我的左眼能看到未来
    我的眼能看未来
    世间万物都是由一个个微粒组成,若是你能看到微粒的运动轨迹,那么,你就能看到未来!星际法则:一、弱肉强食二、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没有投降和妥协三、没有和平与平等,只有战争与毁灭前期平淡都市,后期宇宙星河,默默耕耘,保证完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华娱之天王
    华娱之王txt下载
    蝴蝶花盛开的2003年,懵懵懂懂时,命运的轨迹已然发生改变。回到过去仰望天空,宣誓我想拥有全世界。当,世界唱起华语音乐时,众人脑海中会出现一个名字,那便是王凯!当,世界人民说起中文时,众人脑海中会出现一个名字,王凯大帝。当,世界人民想起那些漂亮女明星花落谁家时,众人便会咬牙切齿的说道:“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