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和小玲】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妖怪名单
    妖怪名单最厉害的妖怪
    一觉醒来,我的旁边竟然出现了一个妖怪?最重要的是,这个妖怪还要做我的女友?“小哥哥,以后我就是你的女友了。”什么,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万般无奈之下,我接受了她的请求。并且拿到了一份妖怪名单,从此之后,我的生活也开始变得多姿多彩。“小玲,这里有个小妖,替我办了他!”“小玲,我被人欺负了。”
  • 身为镇魔使的我沦落为幕后反派
    小说《身为镇魔使的我沦落为幕后反派》TXT百度云
    【恭喜您进入“山海封神”的游戏世界!】【姓名】:林风。【种族】:至高神族。【身份】:魔渊镇守使。【荣耀值】:12知道自己成为了游戏世界的一个NPC,不想成为炮灰的林风不得不提升自己的实力,打怪升级刷装备,可正当他把武器对准另一个NPC的屁股的时候,突然间抖了一个激灵。【警告!警告!身为游戏…
  • 僵尸四之五道生灵
    小说《僵尸四之五道生灵》TXT百度云
    盘古开天,强行划分六道,唯独人间独享太平。其它五道生灵不满。纷纷愤起反抗,奈何实力悬殊,险些被盘古灭族。五道生灵只能在不知名的空间苟延残喘。盘古族人建立祭坛设下封印,意图永久隔绝五道生灵。地藏慈悲允许五道生灵与人间共入轮回,这才稍稍平息干戈。如今盘古灭族,封印减弱,五道生灵蠢蠢欲动,各族暗…
  • 杀生丸殿下请保护我
    杀生丸殿下请
    他是高傲视人类为蝼蚁的强大妖怪,他俊美、冷酷、强大——在浩瀚的大海边,一个俊美威严强大的中年人问“杀生丸,你有保护的东西吗?”那少年挥开手,手指泛着寒意“我杀生丸不需要那种东西”只是杀生丸你真的不需要?是你从未懂得?还是没有人教会你呢?
  • 他们都说我有毒
    男主们都有话说
    这是一本轻松愉快的小说。小白同学意外穿越到魔法空间,没有抽奖没有礼包不说,人家还总说他有毒。噗,捎他的还是个特不靠谱的粉嫩系统。好吧~_~,他开始了寻找回家方法的奋斗之路,顺便气歪了N个人的鼻子。(作者已有完本作品,一吨节操,请放心观看。)
  • 穿越之绝色狂妃二小姐
    穿越之绝sè狂妃二小姐
    她本是特工冷酷无情,腹黑,倾城倾国的千雨寒,在一次组织委托你杀帝国夜家大少爷,本已完成任务。但是在你回来的路上,遇见了喜欢你五年的男友北冥昊......
  • 我的调教淫妻计划(1-16)
    自我调教计划的小说
    【我的调教淫妻计划】【116】【作者:不笑生李】
  •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之封神
    复生小玲《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之封神》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之封神》完结 作者:欧阳风情 灰白 从视线所能看到的极限,到手掌所能摸到的地方,都是一片灰白。灰得那么的绝望,白得那么的苍凉。 这是个被神抛弃的国度,连空气都无法流动,充满了压抑和绝望。
  • 末世之水主沉浮
    男主女主是宋淼,洪军,小玲的小说是什么
    公元2100年,神秘外星人降临地球。21岁的大男孩宋淼,因误食丧尸脑中的晶体,从而力量倍增并获得水系异能。末世降临,人类进化,丧尸苏醒,动物觉醒。
  • 我的调教淫妻计划
    小说《我的调教yín妻计划》TXT百度云
    【我的调教淫妻计划】【完】【作者:不笑生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