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和牧云】的小说是什么?
  • 龙傲天修真实录
    龙傲天修炼小说
    接档文:《被误认成O后我压了Alpha》求收专栏求收藏呀!【主攻:和善坚韧攻X阴郁暴娇美人受】叶修砚穿越了。原主本是炎陆城的天之骄子,少年成名,追求者无数。却在秘境探险时被害,修为尽废、丹田尽毁,一朝跌落神坛,受尽嘲讽被毒杀。关键是原主还有未婚夫,乃是炎陆城第一美人,资质绝佳,也是顶顶拔尖…
  • 快穿:宿主他能屈能伸
    快穿:宿主他能屈能伸
    随性豁达有点炸毛受X霸道疯批混血貌美攻V双洁主受HE时小年死后意外绑定了一个又穷又不靠谱的系统,还穿成了该死的恶毒反派,而他的任务还偏偏是攻略被恶毒反派迫害的男主。时小年表示不干,谁爱干谁干!只是让他没想到的是,男主不仅没杀他,还三番五次的救了他,但是为什么看他的眼神越来越疯狂?!.黑化的…
  • 我在梦里的恐怖世界找男人
    小说《我在梦里的恐怖世界找男人》TXT下载
    全文扯淡全文扯淡全文扯淡求个收藏非常感谢!纯粹乱写,有些逻辑不清实属正常,因为我也逻辑不清晰,但是我写的很快乐耶耶耶可能剧情不连贯,非专业知识皆属于瞎编,不要认真不要认真。接受批评但是不接受改变我拟出来的规则,谢谢支持。PS:1.普通剧情,剧情难度看这个作者的脑细胞多少,全篇起于这个作者的…
  • 如堕深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