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哈杜伦】的小说是什么?
  • 奎尔萨拉斯
    拉尔斯笨的
    新书已上传,《青屿传说》书号:23450879,欢迎各位继续支持围观!!!!希尔瓦娜斯唱上层精灵的挽歌时,想的除了自己悲惨的遭遇之外为什么还有思思思念之情?洛瑟玛·塞隆为何见到他要单膝跪地?可以让伊利丹称兄道弟的家伙,是怎么做到的?为何吉安娜见到他就逃跑?想知道这些,就看这本书吧!
  • 异界的艾泽拉斯
    异世的艾泽拉斯
    法术之后,战役进入最直接的阶段。船只冲上沙滩,部落好似野兽蜂拥而下。那鲜血还有火焰,那喊杀亦或哀嚎,奏起战歌。利斧砍在人类身上,溅射出的是热血,反之兽人也是一样。无数面的旗帜被倒下,又有无数面的旗帜竖起。刀剑即断却有利齿,盾牌粉碎还有身躯。军列交错犹如荆齿,战鼓隆隆好似雷霆。高高的山崖上,…
  • 艾泽拉斯之恋
    2037年,地球,中国,浙江。在一个华丽的别墅前,无数的花圈将整个门口都堆砌成一个花海,鲜花在娇艳的
    大致上是讲一个地球人穿越到艾泽拉斯大陆的故事,当然故事本身庞大复杂,又带着轻松和感动,作者文笔细腻正在打大纲,不定期发布。敬请期待。基本略带百合,不YY,不虐主,大致如此,因为剧情原因会扭曲一部分历史时间轴的时间,故而不要担忧。稍微一点点。如上(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