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唐启德】的小说是什么?
  • 异常收容清单
    小说《异常收容清单》TXT百度云
    徐肖明本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可在突然获得异常收容系统的同一天误入异常世界。在系统的帮助下,在一场场错综复杂的异常事件中求生,收容一件件神秘而危险的异常物品,最终拯救身边的人们,让一切尽可能靠近最好的结局。唯一的问题就是这个系统有点皮啊。——怎么在保留外挂的情况下卸载这个皮得不行的系统…
  • 亡人相术:暗瞳
    亡人相术在线阅读
    作者:北岭鬼盗楔子从哪说起呢?还是从俗话说起吧。有句俗话说:死人为大。但是我所从事的行业恰恰忽视了这俗话,也就是说,我这行业要做的事情,最先总要从死人那儿开始。不仅仅要和死人打交道,还要防范许多说不清的危险,接触一些普通人想不到的东西。就是因为这个,把这个行业说成是三百六十行里一个最冷门、…
  • 亡人相术:暗瞳
  • 亡人相术:暗瞳
    郑一桐王林《亡人相术:暗瞳》
    《亡人相术:暗瞳》完结 作者:北岭鬼盗 故事从一份疑窦重重的委托开始,一位亡人相术师接到了一份天价的委托,而后来才得知委托人在发出委托前一天已经自杀身亡。 在委托人的别墅中,处处古怪,杀机暗藏,甚至连自杀也被证明是假象,他如此诡异究竟为何? 明知是一个恶意明显的陷阱,可亡人相术师终是…
  • 黑暗边缘
    边缘小说简暗
    死亡不是终结,杀人不能灭口!!!!!!!简体出版上市《亡人相术:暗瞳》,卓越当当有售。(媒体推荐)悬疑惊悚小说最难的莫过于故事的构思,而讲故事的能力无疑是作者擅长的。他设计了一个华丽的迷局:一份疑窦重重的委托,一栋暗藏杀机的别墅,一个恶意明显的陷阱,最终引出一段亡人相术师的惊魂历险。——《…
  • 黑暗边缘
    郑一桐王林《黑暗边缘》
    《黑暗边缘》完结 作者:无罪无醉 老祝再也没有消息传来,问唐辉,无一例外说有事情没完,不能见面。我很怀疑这是不是内务部的人拿来激我加入他们的借口。 总之,事情结束了,新的生活开始了
  • 最后一位儒圣
    小说《最后一位儒圣》TXT下载
    东胜神洲,这是个读书人的世界。儒生:言可止人,文以杀人。儒士: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儒圣(陆地神仙):是气所磅礴,凛然万古存。当其贯日月,生死安足论。我是读书人,出口成章,言可杀人;一句春风,绿满大地。谁说百无一用是书生,且看我如何高冠博带,出口即成章,终成一代儒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