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唐小涵】的小说是什么?
  • 不负穿越好时光
    不负穿越好时光
    我不服你,你不服我的斗嘴夫妇双双穿越到70年代,居然成为了同班同学。唐小涵看着自己发夫君居然拿着油菜花去向别人求婚,真真是气坏了。唐小涵:杨天凡,你给我回来。杨天凡:你是谁,我们有半块硬币的关系吗?唐小涵:杨天凡,你要是敢踏出半步,我就把你的油菜花煮了吃。杨天凡:不踏出半步就不踏出半步,谁…
  • 疯狂的典当行
    时间已经是上午十点多,整座宿舍楼依旧是悄然无声,被大学抛弃的大四学生们,早已经合上了疲惫不堪且迷茫的
    X号当铺:诸事不顺的秦殇,为了支付女神堕胎的医药费,愤懑而起,决定去卖肾!可卖肾也得找对地方不是?秦殇没有卖肾的门路,却发现了一家当铺。怀着侥幸的心理,他踏入了这家名为“X”的当铺,看看能否把自己的肾当掉。却没有料到,从他踏入当铺的那一刻,离奇的怪事,山呼海啸般向着他迎面扑来!
  • 超级经纪人系统
    小说《超级经纪人系统》TXT百度云
    这年头老婆跑了!咋办?这不废话吗!赶紧找一个更好的!如果有条件的话,数量不是问题,关键是什么呢?周强刚和前妻离婚,天上就掉下来一套超级经纪人系统!从此他牛了!啥都没有?咋办?同志们,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加入创业者的大军吧!不要犹豫了,难道你要等到2100年吗!
  • 天才狂医
    天才狂医林凡完整版txt
    林枫,出身古老的中医世家。秉承祖训下山历练,为了习练祖上医术而躲避上京三大美女的逼婚,他一路躲藏,最终在比较落后的周山省西前市第一人民医院安身立命。奈何他医术超群,大医精诚,以一身绝学妙手施春,医治病人无数,名人白领、富商权贵尽皆慕名而来,其身份也是昭然若揭。清纯校花、美艳御姐、名门淑女接…
  • 妖孽兵王混花都
    妖孽兵王混都市小说
    关于妖孽兵王混花都:兵王要玩浪,神仙也挡不住;兵王要练功,神仙也得抖一抖。超级兵王赵玉得罪了一个军情局的冰雪女处长,被迫脱掉了军装去完成一个男人都没办法拒绝的任务——泡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