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唐建华】的小说是什么?
  • 云疆古煞之惊魂土司府
    唐建华吴兴园《云疆古煞之惊魂土司府》
    九锡虎贲倒斗祖,千古哀牢黄泉路;惊魂险在土司府,万恶绝困幽城墓。谁人肝胆热血出,再写传奇荡疆土;回首一度黯然逝,几多风云烟尘去。(作品并非大而全的传统盗墓小说,而是追求小而精的一种创新探墓冒险题材,融合云南当地历史背景,借鉴神秘古国的传说,除了固有的惊悚,神秘,探奇,推理,冒险之外,更注重…
  • 操盘手札记
    娇妻养成札记txt盘下载
    都说商场如战场,可是有多少人知道期货市场是战场上刺刀见红的前沿阵地?人生就像k线图,有阴线,也有阳线。是怎样的人生经历,让男主角发出了“向左看,一目了然;向右看,一片茫然!”的感慨?请走进这部小说,走进书中人物的内心世界,一窥主人公在漫山遍野芬芳中的情感历程,回望期货市场波诡云谲的变化,体…
  • 云疆古煞之惊魂土司府
    唐建华桂芳《云疆古煞之惊魂土司府》
    云疆古煞之惊魂土司府 作者:语魁 九锡虎贲倒斗祖,千古哀牢黄泉路; 惊魂险在土司府,万恶绝困幽城墓。 谁人肝胆热血出,再写传奇荡疆土; 回首一度黯然逝,几多风云烟尘去。 第一章引子 哀牢山位于云南境内,是云岭南延的分支,起于大理州南部,止于红河州南部,乃是元江和阿墨江的分水岭,同时也是…
  • 穿越现代有娇妻
    穿越现代女主有异能
    古代的郎逸坤,贫困潦倒,家徒四壁,为了生活四处奔波,终因娇妻离世,陡生离世念头,凄然投井而亡。弹指一挥间,千年已经过去。原本无儿无女,碌碌无为,从古代穿越现代的郎逸坤,儿女双全,事业有成。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在经历坎坷的婚姻后,郎逸坤依然在茫茫人海,寻觅属于自己的幸福,终于抱得美人归。
  • 尧十四
    小说《尧十四》TXT下载
    唐尧四十岁的时候,他说:“人生不过是如此。”他想了想又说:“人生本该如此。”
  • 异能者
    异能者txt下载
    繁华都市里一个平平无奇的穷小子,在遭遇车祸之后,意外获得了超自然力量,还入赘豪门娶得美艳娇妻,从此人生逆袭,惊喜不断但是他没想到,一个邪恶的阴谋正在向他靠近,一个惊天秘密等待着他揭晓"
  • 异能重生:撒旦女王,别太坏!
    异能重生撒旦女王别太坏txt
    母亲被父亲害死,自己也被父亲与丈夫刺穿琵琶骨锁在暗无天日的地下室。她发誓要血债血偿,最后她找到机会逃了出去与他们同归于尽。等她再次睁眼又回到了14岁那一天,开启撒旦之眼。得空间,搬军火库,赌石鉴宝手到而来。这次重生她要打造属于她的黑暗帝国,只有强大,才无人可欺。“娇儿妹妹,你又不理我?”绝…
  • 贴身特警
    男主女主是赵子强,赵子,何妍的小说是什么
    他,刑警大队的普通特警,因公伤导致重度昏迷穿越到异界,历经无数磨难成为无上天君。七天后,他醒了,从异界回到现实,带着足以毁天灭地的神力与无上智慧回来。他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当形形色色的都市美女,校园美女,纷纷出现在他面前时又会发生什么?敬请关注!美女,优秀极品的美女将在本书粉墨登场,火辣妖…
  • 陈羽叶蓝天
    小说《陈羽叶蓝天》TXT下载
    陈羽偶然获得医武传承,至此开启了逆袭之路!一针定生死,翻手覆乾坤!谁敢在我的面前嚣张?既能治你的病,又能要你的命!
  • 重生后的位面人生
    重生后的位面人生
    莫名其妙的来到一个全新的世界,幸好还有着重生给予的金手指,虽然生存环境艰苦了点,还有一只虎视眈眈的大狮子,但是小仓鼠表示,这都不是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