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唐静云】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不想当奶爸
    我真不想当系统的爸爸小说
    我真不想当奶爸已更新,本站除提供免费在线阅读外(无广告哦),还提供txt电子书阅读,《我真不想当奶爸》在手机也可以完美阅读!"
  • 挂名地府混都市
    小说《挂名地府混都市》TXT下载
    时良在大四快要毕业的时候,突然心血来潮爬了华山,机缘巧合得到了天地人三书当中的人书生死薄,虽然是众多分身当中的一个,但是起码也有走向康庄大道的敲门砖了,成为一名候补鬼卒,兢兢业业向着更高的职位冲击,抓捕世间大小恶鬼,维持天道运转,创立三界轮回。
  • 重生九零锦鲤小神医
    重生锦鲤小神医
    叶明烟上辈子被两大家族打压,过的十分憋屈,最后阴沟里翻船,连肚子里的孩子都没保住,葬身火海。没想到重来一世,就成了锦鲤再世,好运爆棚。打猎就成堆的猎物往她怀里冲,种田就是产量翻倍,钓个鱼都要用车拉,做什么生意,都稳赚不赔!还有某个金光闪闪的大佬在身边,一心一意把她宝贝养。...
  • 我在最初等你后来
    小说《我在最初等你后来》TXT百度云
    2012年3月我开始写作,但不到半年我就因为突然生病不得不停更了。2013年1月尝试更新,但是身体还未痊愈不得不停下来。这8年,我从北京搬迁到上海,从学生变成了一名大学教师,一直记挂着这部没有完结的作品,近10000的点击率和坚守催更的粉丝们。2020年3月,是这一场疫情,让我重新决定回归…
  • 撩疯!禁欲傅总嗜我成瘾
    小说《撩疯!禁欲傅总嗜我成瘾》TXT百度云
    “离婚吧,唐希。”一周前,男人低沉冷漠的声音给这一段不为人知的隐婚写上了冰冷结局。她是苏家最不受待见的养女,她的存在是给苏家大小姐当移动血库续命。他靠近,她就躲。“傅霆舟,我已经跟你离婚了,你还想做什么!”“肚子里面的孩子是谁的!”唐希咬牙,“反正不会是你的。”他把她身边接触所有的男人教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