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嘉恒】的小说是什么?
  • 再见又是晴天
  • 武斗机甲
    好看的机甲格斗小说
    【“武侠·古武未来征文”参赛作品】不远的将来,机器人技术已经日益普及,为了追求更高的科技巅峰,人们创立了人机互动格斗大赛,一个身怀绝技的中学体育老师阴错阳差地参与到了这项比赛之中,从最初的抵触到最后的热爱,且看武术如何与科技融为一体.
  • 青春走过的痕迹
    小说《青春走过的痕迹》TXT下载
    上海市一座贵族学院皇家校园,讲述了四大家族的后代,被称为四王子的任凌轩、吴子豪、赵嘉恒、严浩,和神秘出场的女孩王子嫣之间青涩的爱情故事,和刁蛮毒辣的三公主:郭静怡、崔婷婷、邱丽丽之间的因嫉妒引起的种种种种。从开始的百般刁难变成彻头彻尾的嫉妒,引发的后来发生的故事,阐述了人心从单纯走向成熟的…
  • 穿成恶毒妃子后,靠弹幕洗白了
    小说《穿成恶毒妃子后,靠弹幕洗白了》TXT下载
    她发个弹幕穿剧了!穿成剧里深受嘉恒帝厌恶的恶毒妃子,原主脾气暴躁不说,还敢怒怼嘉恒帝。开局即谷底,温酥酥表示自己很郁闷,原主做的事和她温酥酥有什么关系!可嘉恒帝偏偏把这些都算在了她的头上。三五不时怼她几句。为了保命——她忍。禁足、断粮、没月例?看她如何逐个破解。鸡鸭鹅她自己养,果蔬她自己种…
  • 我的专属model
    男主女主是虞可儿,高嘉恒,嘉恒的小说是什么
    “嘉恒哥哥,你就帮帮我吧,你是我最完美的model。”虞可儿开始了她第3600次的撒娇打滚卖萌。“宝贝,我不是神仙,哥哥也有做不到的事情,有这么多健全的小鲜肉任你挑你就放过我吧。”高嘉恒说着就站起身,打算离开这个地方,不然等可儿一哭,他骨头都轻三斤。“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哥哥你知道的这个…
  • 萌宝助攻,追回前妻计划
    追回前妻和宝宝小说下载小说
    七岁那年她在海边救下了他,他许诺今生今世都会保护她。二十四岁那年,她被逼嫁给了一个陌生人,不想那人就是他,而他却将别人错认成了她,一粒药片绝了两个人之间的情分。五年后,她成了炙手可热的新锐设计师,不再是人人可欺的小白兔,但是命运却再次让她陷入了他的魔掌。许景逸指着糖果问:“她是不是我的女儿…
  • [古耽]暗恋
    小说《[古耽]暗恋》TXT百度云
    《暗恋》作者:Fifteen原创男男古代中H正剧美攻强受大叔受一名暗卫被人捉住了暗恋主子的把柄,并要挟着为所欲为的狗血故事。楔子他做梦了。还是个噩梦。乔羽商隐约感觉得到这不是现实,于是很淡定。尽管他双眼被蒙,手也被捆住,吊在上面。耳后传来一个恶劣的带着笑意的声音:“喜欢吗,乔?”喜欢什么?…
  • 乔木可休思/暗恋
    小说《乔木可休思/暗恋》TXT下载
    (原名暗恋)一名暗卫被捉住了暗恋主子的把柄,并要挟着为所欲为的故事。(就是甜)说明:1v1。CP:莫离X乔羽商。
  • [古耽]暗恋
    小说《[古耽]暗恋》TXT下载
    《暗恋》作者:Fifteen 原创男男古代中H正剧美攻强受大叔受 一名暗卫被人捉住了暗恋主子的把柄,并要挟着为所欲为的狗血故事。 楔子 他做梦了。 还是个噩梦。 乔羽商隐约感觉得到这不是现实,于是很淡定。尽管他双眼被蒙,手也被捆住,吊在上面。 耳后传来一个恶劣的带着笑意的声音:…
  • 乔木可休思/暗恋 完结+番外
    小说《乔木可休思/暗恋 完结+番外》TXT下载
    CP2016815完结 一名暗卫被捉住了暗恋主子的把柄,并要挟着为所欲为的故事。(就是甜)说明:1v1。CP:莫离X乔羽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