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嘉艾】的小说是什么?
  • 倾城美女的奇丑丈夫:草包小姐横天下
    小说《倾城美女的奇丑丈夫:草包小姐横天下》TXT下载
    作者:嫣云嬉☆、草包七小姐】段嘉艾悠悠转醒,双眼睁开的那刹那,脑海里涌现出无数的记忆片断——“丑八怪,你没有资格留在这个世上。”“死胖子,你就是全天下最丑最笨,最叫人生厌的一只猪。”“傻子,再笑两声来听听啊,跟猪一样抖个不停的下巴真是看好。”“那不是猪,是蛤蟆,一只妄想当轩王妃的肥蛤蟆。”…
  • 鬼王傻妃:草包小姐横天下
    小说《鬼王傻妃:草包小姐横天下》TXT下载
    ☆、草包七小姐【1】 段嘉艾悠悠转醒,双眼睁开的那刹那,脑海里涌现出无数的记忆片断—— “丑八怪,你没有资格留在这个世上。” “死胖子,你就是全天下最丑最笨,最叫人生厌的一只猪。” “傻子,再笑两声来听听啊,跟猪一样抖个不停的下巴真是看好。” “那不是猪,是蛤蟆,一只妄想当轩王妃的肥…
  • 鬼王傻妃:草包小姐横天下
    鬼王狂妃 草包小姐横天下
    第897章:【宝宝】全文终嘉艾轻轻一笑,“瞧你这错愕的样子,还真枉称为凤国的传奇了,淡定些。”凤离墨拧起眉头,很是不满,“女人,你敢笑话我!”嘉艾已经习惯了他这雷声大雨点小的作风,从木桶里掏出一撮醋饭后,细致的平铺到那海苔上。凤离墨挑了挑眉,在一旁坐了下来,桌上放有几个盘子,那些盘子里分别…
  • 鬼王傻妃:草包横天下
    鬼王傻妃草包横天下免费阅读
    她,21世纪冷傲绝情的金牌佣兵,意外重生为废物小姐。再度醒来,锐锋乍现,弹指间断进所有阴谋诡计,从此傻胖的草包七小姐洗尽一身沿华,凤凰九天,傲视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