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四圣宗】的小说是什么?
  • 神道帝尊
    神道帝尊
    一口仙塔,镇压诸天万界!一缕星光,湮灭日月轮回!少年秦风,本为无上仙体,却惨遭家族算计。未婚妻的背叛,亲人的反目,绝望深渊中秦风奋力挣扎,逆天觉醒,开启了一场横压万界天才,通往万古不朽的强者之路。宇宙万界,万族争锋,我以亿万星辰永恒不死之身,问鼎苍穹,神道称尊!四年后,他成为战神天将,举世…
  • 仙逆之传
    仙逆之传
    仙逆之传(同期留级生)
  • 神轮路
    小说《神轮路》TXT下载
    浩瀚苍穹,无边星空,沧桑宏伟双轮共转,天地动、日月变,天道难求。少年自未来而来,携远古至宝之眼,化解神魔之争,仙迹、魔遇,妖界之行,重现仙侣奇缘,再现中国古代神话奇迹。这里有山海经中洪荒凶兽,有上古神话人物,有神魔传说无边法宝,更是有妖界七圣横行不羁,看少年如何动双轮,稳天地,平苍穹。
  • 无敌系统之超级宗门
    无敌系统之超级宗门
    【超爽玄幻全本免费】穿越之后,打造最强宗门天团!制霸诸天!装逼打脸!专治各种不服!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办不到的超级无敌系统加持!“我,卜凡,不平凡的凡,可是...
  • 龙魂魔踪
    小说《龙魂魔踪》TXT下载
    寻魔问道,仙路飘渺,数千年之间诸多门派、势力均有沉浮,各有其思想理念,各有所争,没有统一的理想观念,没有统一的制度,没有统一的价值观念,为何不争。诸天之下,求仙问道之人和妖,又能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移
  • 仙逆之朱雀传
    反逆 朱雀
    有人一辈子都会是敌人,有人一眼就会成为朋友。那一天,就在这小小竹林,司徒南问叶无忧:我可以相信你吗?叶无忧微笑着回道:若是信得过我,就躲进来。简简单单的一句对话,日后的朱雀双骄,成为了相交莫逆的朋友。
  • 最弱无败护道者
    最弱无败护道者
    林南被召唤到异世惨遭抛弃。原因竟是因为他没有任何资质。“像这种没有体质没有血脉没有灵根的三无之人根本不配成为我的护道者!”恰在此时,林南开启了好感攻略系统。体质?攻略就能兑换。血脉?攻略就能兑换。灵根?攻略也能兑换!什么荒古圣体、苍天霸体、混沌体皆是我的囊中之物!就没有我不能兑换的东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