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圣丹斯】的小说是什么?
  • 电影巨匠
    兰斯乔治《电影巨匠》
    《电影巨匠》 七七家d猫猫著 我想要好莱坞成为我想要的好莱坞——兰斯洛特施特雷洛 他的一生跌宕起伏、桀骜不驯、才华横溢,没有人可以否认他的出色,左手握着亿万票房,右手揽着无数奖杯,即使是最挑剔的影评人也不得不低下高昂的头颅,更不要说全世界有无数影迷将他顶礼膜拜,在这个时代留下不可磨灭的…
  • 重生娱乐大亨
    重生娱乐大亨txt网盘
    穿越成平行世界的“自己”后,面对母亲早逝、父亲见面就怼、原主声名狼藉的种种现状,宋祁辛皆能淡然面对、努力生活适应现状。可看着镜中顶着一头原谅绿头发、两条胳膊上满是“纹身”,一身杀马特风的“自己”,宋祁辛却只觉得心累。好在,现状就算再“精彩”也能慢慢转换过来。在有着有钱的爹、有权的大伯做靠山…
  • 喜剧大爆炸
    喜剧大爆炸
    喜欢京剧,爱说相声,喜欢小品,也爱电影。从小梨园长大,唱念做打样样稀松;耳濡目染的是相声,说学逗唱门门糊弄。嘿~~明星歌手演员戏子婊砸,都是下九流,咱谁也别大过谁。吾名“开心”,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上炕认识娘们下炕认识鞋。一路走来,笑语欢声歌舞升平,玩它个天翻地覆干他个覆雨翻云。…
  • 执导好莱坞
    小说《执导好莱坞》TXT下载
    很多人认为,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将奥斯卡最佳导演奖颁给张楚不是张楚的荣耀,而是奥斯卡奖的荣耀。
  • 好莱坞传奇导演
    男主女主是莱曼,瑞恩,托马斯的小说是什么
    《好莱坞传奇导演》故事提要——一个关于好莱坞的故事.一个关于导演的故事.新书幼苗,值得呵护.
  • 奇才导演
    小说《奇才导演》TXT下载
    导演系毕业的霍缺在片场跑了五年龙套后,意外重生到了另外一个平行时空的好莱坞。当他花了一个礼拜时间,一万美元拍出来的《这个男人来自地球》出现在大屏幕上,就注定这个世界的电影界将会掀起一场风暴。我从来没有猜中过他下一部电影是哪种类型,也没有猜中过他下一部电影是什么风格,但是我们都知道他下一部电…
  • 漫漫导演路
    小说《漫漫导演路》TXT百度云
    叶凡想不到当他再次醒来的时候竟会回到18岁那年,这一年香江刚回归。还未从现实中反应过来的他却惊奇的发现,脑子里竟有来自未来的电影、电视剧、漫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