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圣王】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夫人她怎么这么可爱
    “相传在吸血鬼一族之中,千百年才出一位鬼王,鬼王自出世之起就与他人不同,异象显现,一王出世,万鬼相拥
    颜家与宋家商业联姻。宋念影的未婚妻颜楚虞有着人间吸血鬼的称呼。她有着阴柔之美,皮肤白皙,鲜红的唇,身上总是有着一股子诱惑的香气,她从小接受继承人的教育,不苟言笑,是穿衬衫扣子都要系到最上面的那种类型。可当两个人在一起试婚后。宋念影才发现原来自己的妻子那么可爱。她居然会因为自己的一个小小的靠…
  • 贤圣
    小说《贤圣》TXT下载
    不知从何时起安静的宇宙中出现一种声音,世间生灵皆被一根无形之线所串联。世界将被牵引到何方,牵线之人又是谁,无人知晓。直至圣王战败而死,进入鬼道,开始修炼之路,那根错综复杂的无形之线才慢慢显现,整个世界也开始陷入不安之中。
  • 雪枷大陆之重生
    圣依齐烈《雪枷大陆之重生》
    父王被害,母后为救她而死,叔父全家被杀,家族被毁,所爱之人背叛,从修罗场走了一遭,她蜕变了。聪明变成阴诡,单纯变成面具,善良变成狠辣,强大变成手段。曾经的单纯善良的少女,变成心黑手毒的神魔之子。她没心了,但是她强大了。是命中注定?还是命运不公。二B少女的逆袭之路我们努力成为的不是别人,而是…
  • 风月帝国2
    星落将军听后略一沉思道:“宗主,目前我军的位置十分不利,如撤军返回国内,必须经过北海,然后回国,距离
    星落将军听后略一沉思道:“宗主,目前我军的位置十分不利,如撤军返回国内,必须经过北海,然后回国,距离二千余里,时间至少需要三个月,蓝鸟军早就攻陷星落城了,我们回去也不赶趟了;如果我们继续攻击凌川城,然后抢占堰门关,即可从新夺回堰门,又可以截断敌人进入我国的后路,同时也击败了雪无痕的凌原城防…
  • 娶个和尚当媳妇
    娶了个男人当媳妇
    “娶个和尚当媳妇?”“是哪里的和尚?”“雪域圣宫的圣王啊,他嫁给我们赤乌国的长胜王爷了。”“他不是涅槃了吗?”“是啊,他为了救王爷放弃成仙的机会,涅槃重生后,同意和王爷的婚事了呢。”“我们的圣王居然放弃成仙?”“可不是吗,王爷为了他连命都不要了,陪他共赴天国。”“他这是为了王爷才涅槃的呀。…
  • 娶个和尚当媳妇
    小说《娶个和尚当媳妇》TXT下载
    晋江20200416完结 “娶个和尚当媳妇?” “是哪里的和尚?” “雪域圣宫的圣王啊,他嫁给我们赤乌国的长胜王爷了。” “他不是涅槃了吗?” “是啊,他为了救王爷放弃成仙的机会,涅槃重生后,同意和王爷的婚事了呢。” “我们的圣王居然放弃成仙?” “可不是吗,王爷为了他连命都不要了,陪他共…
  • 娶个和尚当媳妇
    小说《娶个和尚当媳妇》TXT下载
    [穿越重生]《娶个和尚当媳妇》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婵玥 狩猎受困遇圣王惊鸿一瞥故人情 风轻日朗,天高气爽,巍峨的雪山,茫茫的林海,轻风习习。远处一小队兵将策马迎来,清一色的褐色军衣胸前写着大大的“汉”字。 前面的是位英俊公子,骑着高头白马,显得高冷霸气,脸上写满了生人勿近,目…
  • 女帝崛起:霸道圣王恋上我
    滴滴滴,滴滴滴。吵闹的铃铛声响起,公寓间的小房间内,立刻出现一阵喧哗。随着啪嗒一声,吵闹的铃铛声这才
    两世为人重生在神魂大陆,苏如月偶遇圣王,从此踏上一条让她哭笑不得的变强之路。“女人,本圣乏了,快进屋来服侍我!”苏如月翻起白眼,不去搭理。“啧?看来是本圣调教的不够?那就别怪我再乱来了。”“啊!!”房中传来一阵尖叫※※※圣王要乱来,女帝挡不住※※※三天在脚下,六洞为蝼蚁。且观女帝崛起,炼那…
  • 三思而行江湖
    小说《三思而行江湖》TXT下载
    (读者q群:110614541)他本是一座边城的大将军,却因自己恩师嘱托来到都城完成拯救自己家乡的使命,从一个人人为之敬仰的将军沦落为江湖小虾,闯荡在修行者的世界,而自己的处境又增添了许多麻烦,初衷只是为了救自己的师傅和家,却到最后变成了改变天下重要的一环,而这所谓的修行世界,想要拯救,就…
  • 魔武傲天
    王灵张聪《魔武傲天》
    古老相传,九霄有神,神可长生不死,掌控电闪雷鸣。九幽有魔,魔可力劈华山,掌动乾坤。可是,这些传说在有些人看了,纯属于无稽之谈,但在有些人眼里,却是深信不已。于是,也许是为了那些神鬼莫测的强横力量,也许是为了那些长生不死的荒诞想法,一批又一批的凡尘中人,开始了自己的寻仙之路。而在漫长的历史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