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坤镜】的小说是什么?
  • 吾乃上神非诚勿扰
    神豪低调上非诚勿扰的小说
    栀连原本想在父母的羽翼下划划水,捣捣乱,明里暗里的做个真纨绔假怂包,无奈一面流坤镜,让她现出了原形。~~某个从深渊里爬出来的魔族将她当成了生命中的白月光,暗戳戳的把她放在心里好几百年,然而见了面,这个魔族才发现自己的白月光似乎是变了样。匿玦:你还敢再怂一点吗?栀.白月光.连:敢匿玦嫌弃脸栀…
  • 风雷猎人
    雷人小说
    叶光一名落寞家族的年轻弟子,一点一点解开这个大陆的神秘面纱,更是独自背负着家族崛起的命运,找寻远古时期风雷族的秘密。这个大陆被称为“风雷大陆”,但从来没有人知道风雷属于哪一种属性,在历史中这两种属性或许曾经出现过,但知道的人都不愿再次提起,被称为禁忌之词。
  • 仙姿妖骨
    仙姿妖骨
    大道三千,无情大道才是真绝色!瑶雪琴觉得她这一生最愧疚的两个人,一个是她的师兄傅卿,一个便是她的徒儿瞿诚。她只想逆流而上,修得大道,奈何女修本来就比男修更为艰难,更不要说她的体质特殊,但那又如何?挡我路者,尽数诛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