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基冈】的小说是什么?
  • 足球之杀手
    小说《足球之杀手》TXT下载
    《足球之杀手》完结 作者:疯子发飙 这本书其实已经扑街了,疯子能够坚持完本,自己都佩服自己。虽然结局太简单,太急忙了。但毕竟还算完本,因为疯子要准备新书和过年了,呵呵~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当然,在过完年之后,疯子会上传新书,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疯子。同时,再次祝大家:春节快乐
  • 足球之杀手
    美足杀手小说
    贝克汉姆:他的存在,甚至让我不需要看他人在那里,只要禁区附近闷死地方没有人,然后把球送到那里去,他总会出现,不要问我他为什么会出现,这是上帝才知道的事情,当他出现在那里的时候,那就意味着要进球。鲁尼:我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悲哀,开心的则是他总是那么让人相信放心,但悲哀的是我跟他是同一个位置。…
  • 绿茵坏小子
    小说《绿茵坏小子》TXT百度云
    关于绿茵坏小子:那一年,枪手结束了49场不败;那一年,弗格森的红魔四大皆空;那一年,蓝军在魔力鸟的率领下登顶英超;那一年,在伊斯坦布尔上演奇迹的红军将前四席位送给了同城死敌。那一年,一个人的到来,让“圣徒”在降级中重获新生。
  • 从入主川足开始
    从入主川足开始小说
    “我出一亿,川足是我的了!”2002年的一天,贾一在杨老板面前拍着胸脯,将川足揽入怀中,从此,川足和中国足球,都走向了一个拐点,世界足球,也多了一个超级搅屎棍!
  • 英伦玫瑰[足球]
    小说女主被称为英lún玫瑰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英伦玫瑰[足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信用卡球星系统
    带着财迷系统回八零 信用卡 小说
    英超起步,横空出世,称霸世界足坛,起因只是一张神奇的信用卡——信用卡球星系统。它不能刷钱,却可以预支能力属性、比赛经验、足球特技、黑科技装备、特效物品只不过,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以后还是要用学习、训练、比赛、进球、助攻、各类奖项等连本带利偿还的。信用卡球星系统名言:先当球星,后还本息;有借…
  • 崩坏后的重启人生
    重启后的小说
    「你是多伦大陆上最强的回复术士,是我们召唤而来的愈之勇者。」多伦大陆的波瑞斯特圣国,利用在异世界重生的陈苏铭,以圣光教赐予他的【圣术王】之名判处死刑。之后,皇女凯特琳将其私自收下,让他成为了自己的奴隶。陈苏铭被同时代的勇者与魔法师利用、剥削。然而,有一......天他察觉到自己的能力【无限…
  • 亚特兰蒂斯:基因战争
    小说《亚特兰蒂斯:基因战争》TXT下载
    ★刘慈欣诚意推荐:“当我们尽情畅想宇宙的种种可能性时,关于人类自身,我们却依然所知甚少。《亚特兰蒂斯》三部曲关注的就是人类和自身命运的连结。人类从哪里来,要往哪里去?我们的祖先如何一次次逃脱毁灭性的史前大灾难,从食物链的底端进化为‘万物之灵’?小说中融合了大量的真实历史与科学幻想,对亘古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