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墨帆】的小说是什么?
  • 从火影开始登场
    从火影开始登入万界
    又名《签到就送大筒木》墨帆穿越到火影世界,自带火影手游招募系统,可以通过购买忍界召集劵抽取忍者。获得忍者之后,就能以该忍者的身份登场,并获得该忍者的技能及奥义!唯一的缺点是忍界召集劵价值不菲,一张就要168金币!为了快速获得大量的金钱,墨帆建立了一个威震忍界,就连各大国和晓组织都十分忌惮的…
  • 白卿
    男主女主是白卿,玖澜,澜宏的小说是什么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如需更多好书,请访问.zaxsw.org/☆、第一章作者有话要说:首先,鞠躬。大家好,我是拉安,一个钟爱YY,控腐物的无节操软妹子。我力求把人物刻画的丰满一点,虽然写的真的不怎么样,但是我会一直一直修改,确认再确认之后再发上来,我很认…
  • 白卿(父子)
    父子白浊
    ☆、第一章作者有话要说:首先,鞠躬。大家好,我是拉安,一个钟爱YY,控腐物的无节操软妹子。我力求把人物刻画的丰满一点,虽然写的真的不怎么样,但是我会一直一直修改,确认再确认之后再发上来,我很认真!并且很努力,我一直不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每件事都是三分钟热度,但是这次我真的想把它写下去,一直…
  • 苍穹问鼎
    一只苍穹问鼎天下
    悠久的九州大陆,人兽冥雪四族鼎力,人族以人皇轩辕太一为尊,兽族以龙皇太古龙神为王,冥族以冥皇幽冥领主为首,雪族以雪皇天山雪女为主,上古时期,一场旷世之战,四皇纷纷陨落。一位来自异世的皇子天问,因为追求强大的实力,接受了所谓的终极审判,奇迹般的来到了这里,经过一番奇遇却发现在这个世界竟然也有…
  • 独域帝凰:枯神骨
    小说《独域帝凰:枯神骨》TXT下载
    枯神骨,竭心力,翻手为云覆手为雨!邪灵亡故,二十一世纪天才特工陨落。重生归来,废柴体质?天生貌丑?笑话!命运之轮转动,阴谋乍现,无妨!我命由我不由天!那夜月色正好,一点薄酒,满天星辰。洛无忧:你,为什么要替别人劳心尽力?顾之寒:不是别人,是你。你的事情,总是记得很清楚。
  • 最强向导系统
    最强向导系统
    百年难得的一次告白,竟是一场谋杀,秦夜白坠楼而亡。悲催少年降临天澜大陆,不甘平庸,阴差阳错下激活『最强向导系统』。一番回炉重造,成就绝世天骄。向导小人从此带着秦夜白:探险地,躲陷阱;潜禁地,掩察觉;做暗杀,躲保镖;窥女浴,避追杀。向......导:“放心,天上地下,没有地方是我找不到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