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墨庭轩】的小说是什么?
  • 锦绣田园:夫君别过来
    锦绣田园:夫君别过来
    "22世纪的法医顾问,身兼百年的中医传人,步多金对农业的进步时刻的处于懵逼状态。rn一觉醒来成了农家待售的小可怜步多金表示自己此刻的压力系数是按照吨位来计算的。rn这农家窝窝中,极品不少,阿爷,小叔是个中翘楚,这一个个的都跟大野狼,见了肉疙瘩一般的,紧紧的盯着自己。可为毛自己还一脸的兴奋呢…
  • 快穿:是那个神厌狗嫌的金多宝啊
    小说《快穿:是那个神厌gǒu嫌的金多宝啊》TXT百度云
    (女强,无CP,爽文)清风殿小霸王,五洲四海第一混不佞—金多宝,在第N次闯祸后,她的师父,铲屎官清风神君把她丢去做任务后就跑路了,从此金多宝开始了一边做任务一边找死老头的日常,什么?找到铲屎的想干啥?大概是扭断他的狗头吧!各位可爱的读者宝宝,如果你看完前10章还不喜欢这本小说,我很抱歉,没…
  • 天师王妃:捉个僵尸当相公
    红颖赫连《天师王妃:捉个僵尸当相公》
    程桃花死后还阳,重生到陈桃花的身上,本以为可以见到师父,却发现自己到了一个架空的时代。为了回到师父身边,她一边默默修炼,一边苦寻穿越时空之法。直到陵都传来僵尸咬人的事件,程桃花终于想到僵尸到了一定级别就可以撕裂空间的能力,便开始寻思如何接近最强大的僵尸,将其收伏,让它乖乖听话!各位书友要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