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墨清婉】的小说是什么?
  • 陈凡白如心
    陈凡白如心
    21世纪青年陈凡,灵魂意外穿越,发现自己居然变成女帝腹中胎儿!在这个妖魔横行的玄幻世界,身为穿越者,陈凡获得了签到系统。错乱时空之术,随机从所处的空间掠夺宝物!开局获得万古神体、混元枪法、虚业心莲、魂通万宇世间宝物,归我所有!无敌,就从娘胎里开始!
  • 天廷聊天群
    天廷小说
    某失忆猫在人间混得好好地,突然就莫名其妙成了天界的一名神官。本以为成了神官就能混吃等死,没想到在天界生活还需要功德值,万般无奈的她只好回到人间接任务赚钱养家。只是,她还没来得及施展自己的雄心壮志就被铲屎官给收养了,每天只要卖卖萌就能有吃不完的小鱼干,堕落到她差点忘了自己到人间是有任务的。不…
  • 万域帝尊
    男主女主是杨真,萧春,杨某的小说是什么
    修玄帝至尊决,立诸天界之巅。天上地下无一不知,诸般功法无一不通!琴棋书画,古今无匹。丹药阵法,一界宗师。天才?在我面前渺若蝼蚁。美人?在我怀中娇媚曲逢!创幽冥骨域,统亿万冥兵。这一世,我要踏平万界,成为万骨至尊!
  • 我在冷宫卖烧烤
    小说《我在冷宫卖烧烤》TXT百度云
    我艹,老子18岁的风华正茂,就这么没了,诶?这是哪?什么,穿越了,而且还穿到了冷宫,哎呀我去,有没有搞错!!!什么玩意,系统:主人,你好,我......
  • 焰墨
    墨白焰的小说
    虽已过千年,但我仍爱着你,此生不变。每一世皆是如此,日月神为了保护还很弱小的天神,一次次的战死。如今,天神已经拥有了保护自己的能力,可是你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