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墨荣】的小说是什么?
  • 救世游戏
    小说《救世游戏》TXT下载
    这是一场救世游戏,这是残忍的杀戮游戏。开局获得一个没用的系统?青余:没关系,我可以自己努力。开局没有觉醒异能去,反而觉醒了比较弱的天赋?青余:没关系,拼一拼还是可以的。开局背上大黑锅并且与富二代结仇?青余:先等我去游戏里拼杀一下,有实力了再来打脸。总之,这是一场残忍的救世游戏,看平行世界重…
  • 穿越后开挂
    男主穿越开挂小说
    【已签约】她带着挂在天下横着走本文又名《穿越之绝世神偷废材七小姐》玄清颜穿越到了她最爱的一本小说《绝世神偷,废材七小姐》中别人穿过去那都是亭......
  • 邪医狂妻 完结+番外
    小说《邪医狂妻 完结+番外》TXT下载
    爱奇艺文学VIP20190824完结 睁开眼,她发现自己浑身伤痕,躺在猪圈里! 是人是鬼都还没分清,居然先被猪给拱了! 开什么玩笑?她可是特种兵部队女军医!竟然与猪同吃同睡?! 明明天赋异凛,她却被嘲笑智商、废材! 不怕死的喽啰太多?见一个拿枪崩一个! 可是,她刚崩完一个小贱人,面前咋又出…
  • 帝后之凤涅重生辰汐·锦瑟
    小说《帝后之凤涅重生辰汐·锦瑟》TXT下载
    《帝后之凤涅重生》引子何为细作?即卧底、间谍、奸细,把获得的敌方消息报告给自己的主人。所有的细作都经过组织上的精心训练,且国家为了培养这些细作倾注许多的精力,他们甚至可以做到以一当百,可惜的是,细作是人,也是有感情的,发生了多起细作叛国,远走天涯,由于如此,培养细作的同时,为了这些人能够更…
  • 帝后之凤涅重生
    帝后之凤涅重生
    细作!奸细!人人深恶痛绝!她,花凤汐,乃苍丘国细作,绝色倾城之貌,却扮作丑女上官汐来到东越,原以为心中无爱,却发现自己竟情根深种,初次尝到情滋味,以为是那么的甜蜜,竟是无尽地狱,永不超生,所有的一切都只是为了引出她这个细作而精心安排的一场骗局,原来情、爱也是可以骗的,她还能相信吗?他,墨寒…
  • 邪医狂妻
  • 我是皇帝却作了皇后
    小说《我是皇帝却作了皇后》TXT下载
    《我是皇帝却作了皇后》完结 作者:yaohu1010 慕容寒的时空。 天下统一,再没有东南西北四国,而是一个言国,君王叫作慕容寒,皇后叫作言殇。 而当初那片无人敢踏进的枫林,里面经常传出一阵阵箫声。 一袭紫衣,有着绝代丰姿的男子,带着浅浅的笑看着湖边嬉戏的两个人。 一个人眼睛小小的,邪邪…
  • 霸道夫君:赖上懒懒警妃
    金炎苏连空《霸道夫君:赖上懒懒警妃》
    她是金牌女警,慵懒灵动的眼眸下透着精明凌厉。一次爆炸引发的穿越,她依旧能风生水起!顶着废材之名的落魄族嫡女?墨欣幽绝美一笑,拍拍身边的火神:“火萌,让他们瞧瞧什么叫做废材?”太子:你身为我的未婚妻,就不能去沾花惹草。她慵懒一笑:太子你贵人多忘事吧,我早不是你未婚妻了。随后某宫主一把将她抱入…
  •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美目盼兮
    金钱,贫穷,名誉,以及权利,从一个单纯善良的人变成一个恶魔,还是他本身就是一个恶魔呢?一张可以无限透支的卡,一座房子,让男友跟玩伴漏出丑恶的嘴脸,死亡降临的那一刻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无尽的黑暗笼罩着,没有一点光明。“胥靖瑶,你也是从暗楼里出来的,难道你还想回去不成。”东......方旭…
  • 捡到一只凤凰做宠物
    捡到一只小凤凰txt
    尹娆一觉醒来,竟然变成了一颗凤凰蛋!还是迟迟没有破壳的凤凰蛋,好吧!没破壳就没破壳,反正有族长父母来养。结果,她竟然被拐走然后掉入了低级大陆,差点被人给吃掉!最后还给人做了宠物!哼!看这饲主活做得不错,饭做得好吃,我就勉强保护你吧!小剧场:尹娆:说,谁是谁的宠物?墨寒辰:我,我,我是你的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