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夏之恒】的小说是什么?
  • 辛酉庚子年
    庚子年记小说
    温赢妖因为在娘胎里面的时候就被陷害,出生的时候一双紫瞳被视为妖怪,家族为了能在仙门立足把出生三天的他扔进了乱葬岗,后来他遇见了一个仙门名士玉......
  • 橘色盛夏
    小说《橘sè盛夏》TXT百度云
    二十岁,章橘颂决定摆烂。小组作业完成就好,管他组员怎么作妖;绩点看得过去就好,管他国奖校奖发多少钱;论文能通过就好,管他能不能发不发表。就这样凑合着活吧,反正也毫无办法。运气好的话,兴许明天就死了。直到有一天,一个少年在她的窗前驻足,坚定地告诉她:你的存在,就是阳光本身。高考季,C省状元夏…
  • 穿越之医妃不萌
    苏予墨夏之恒《穿越之医妃不萌》
    [穿越重生]《穿越之医妃不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苏一哦(潇湘VIP完结) 第1章爷爷临终的嘱托 M国,清晨,晨曦徐徐拉开了帷幕,一缕晨光透过窗户的玻璃,撒进某著名医学院的宿舍。 一间宿舍的床上,一名肌肤白皙的少女,甜甜的睡着。长长的睫毛在眼睑下投射出美好的弧形。随着少女平稳…
  • 遇见你是最痛苦的事
    最痛就是遇见你小说
    [现代情感]《遇见你是最痛苦的事》作者:桔梗【完结】内容简介:简余出逃三年,一转身还是难逃厉景尧的魔掌。是宿命,还是孽缘?不知情之何起,早已一往而深!第一章狭路相逢“其他人都出去,你”主席台上的男人将目光投向简余:“留下!”。简余本能的想逃,却被他一把扣住了手腕。随着脚步声渐落。偌大的
  • 苏念言逸凡
    傅逸苏念小说
    言逸凡以为让她受尽折磨就是对她最大的报复,却不想最终惩罚的只是他自己!一念天堂,一念地狱,最伤不过“我爱你”
  • 遇见你是最痛苦的事
    厉景尧简佳爱《遇见你是最痛苦的事》
    都市校园《遇见你是最痛苦的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桔梗 第一章狭路相逢 “其他人都出去,你”主席台上的男人将目光投向简余:“留下!”。 简余本能的想逃,却被他一把扣住了手腕。随着脚步声渐落。偌大的会议室里,只剩下了他们两。 简余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千辛万苦躲了三年的男人。最…
  • 快穿:不做白月光
    做她的白月光快穿
    “小池,等我。”“你是谁?抱歉,我没有记忆。”神明忠犬(夏时)vs失忆美人(秋池)
  • 穿越之医妃不萌
    穿越之医女不萌
    苏予墨,一个来自于21世纪的天才少女,出生玄医世家。从小跟爷爷学习中医,精通药理。目前就读于世界著名的医学院。学习西医,同时也是玄医世家中具备玄医灵气之人。玄医灵气,一种神奇而古老的力量,拥有治愈功能。但需要激活才可以使用。然而她在一次外出寻找古离草时,发生意外,跌落万渊黑潭。穿越到玄武大…
  • 爱一个人有错吗
    一个女一个羽一个人吗
    爱上厉景尧,是简余这辈子做过最后悔的事;如果有来生,我愿不再遇见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