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夏凌青】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后勤兵
    星际后勤兵txt全集下载
    《第一编辑组荣誉出品》本书又名《御能帝国》,将由台湾说频文化有限公司出版。二十年前,紫剑王朝大神主肉身受到重创之后,主动让位给贤者,临飞升更高天际之时,把自己的幼儿托付给手下,嘱咐手下不要让其再沾皇权,最好做个平凡又逍遥的修行者。李云一直坚信自己出身贪寒,在人类较低层次的星际联盟国家里,努…
  • 梧桐萧萧楠叶落
    梧桐树萧萧雨
    秦楠叶说:“莫池璟,既然我们必须是要在一起的,那么,与其不喜欢而禁锢彼此一生,不如,我们试着,去爱彼此。”萧桐说:“昔年,我很后悔没能在我最美好的时段遇见你,给你最完整、最美好的我,可是,昔年,我也..
  • 纨绔绝顶风流
    绝顶风流免费阅读
    明犯我泱泱强汉者!虽远必诛!向雨峰,中国军界第四号人物向山向军神之孙,其外公孙伯洋更是财富名列全球百名首富之中,父亲,母亲都是一代商业巨子,而向雨峰更是师从古武界一代武尊青锋道长,生在这样的豪门世家注定了他那无法平凡的一生,但苍天雄鹰需要磨难,九天巨龙需要翅膀,做为一代天之娇子的向雨峰一样…
  • 欲火成神
    欲火成神txt全本
    《纨绔绝顶风流》全集作者:白灯作雨[sddzs.com]第一章节夜幕下的北京更新[sddzs.com]:20118279:59:32本章字数:2582建立强大而和谐的极品后宫,建立铁与血的强大势力,我要成为让整个地下世界都颤抖的黑暗王者!————这是年仅九岁却已站在毒蛇猛兽出没的亚玛逊热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