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夏婉莹】的小说是什么?
  • 逃不过新鲜感的死循环
    小说《逃不过新鲜感的死循环》TXT百度云
    一个在夏天的爱情故事,这是本人真实故事改编,一个重感情的女孩子遇到一个男孩纸。婉莹:他是我说了又说求了又求都得不到的男孩
  • 捡来的美女师尊
    小说捡来的美女
    如果人的一生可以用一年四季来划分的话,秦阳觉得自己十六岁之前都是冬季。不过在捡回家一个神仙姐姐之后,秦阳觉得自己春天终于来了。紧接着校花同桌、美女老师、球队俏经理、火辣小警花、高冷小魔女、磨人小妖精什么的都闯进了他的生活。(呃,好像有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我只想安静的做…
  • 重生后,我被温少宠上天
    小说《重生后,我被温少宠上天》TXT下载
    沈秋死了,却意外重生在自己的表妹沈清身上,甚至还参加了自己的葬礼。接近温景淮,想利用他的身份报仇。温景淮却发现她的所有习性还有兴趣爱好都像极了某个人。她的身份在隐藏和晦暗中沉浮。可是最先心动的人到底是谁?一个报仇心切被遮眼,一个心甘情愿被利用。沈秋永远都不知道,温景淮小时候是个爱哭的孩子。…
  • 绝品斗神
    绝品斗神5200
    五年前,他是家境殷实,为人和善的氏族公子。五年后,他是经历过无数生死考验的铁血少年。五行封印,父母早逝,受冤流放人间地狱,他伴随着神魔争斗降生,负担着灭世诅咒,他是天神们的眼中钉,同时也是氏族王朝的肉中刺。五行俱全,极品天体,他有着超乎寻常的天赋,却有着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梦想,他希望家…
  • 无敌天医在都市
    夏婉莹蓉蓉《无敌天医在都市》
    被五大神帝送出异次元,遭遇混沌乱流撕裂,神魂重创之下,恰好遇到一个羞愧而死的人,于是成功寄生。一边慢吞吞修炼,一边游戏于都市,当举世无敌的时候,叶无伤不想报仇,只想睡觉。“什么?一千万?”云海某千金惊呆了,“你这不是治病,是打劫!”“治不治?”“治!”“区区一个世家少爷,也值得我出手?”某…
  • 总裁的邻家小妹
    男主女主是婉莹,夏婉莹,夏沅的小说是什么
    总裁的邻家小妹的简介:“我是你哥哥的邻居。”在黄昏中景汐燃笑着向夏婉莹伸出了修长的双手。“我是你的邻居又不是你的保姆,洗衣做饭遛狗这种事情我统统不想做!!!”相处一个月后夏婉莹彻底认清了景汐燃的真面目,他就是一个外表光线靓丽内心邪恶的臭渣男!“我的好妹妹你别生气啊,哥哥给你钱还不行吗?”>…
  • 爆!冷冰冰的前夫缠着影后要亲亲
    南景川夏婉莹《爆!冷冰冰的前夫缠着影后要亲亲》
    资方大佬南景川殷勤的追在娱乐圈小透明夏暖的后头,给她砸钱,砸剧本,砸资源,却反遭无情拒绝。因为夏暖要跟这个结了婚却没现过身的男人离婚!离婚!离婚!南景川表示无辜跟委屈,眼看着媳妇一门心思搞事业,靠着自己的努力红遍大江南北。
  • 离婚后,冷冰冰的前夫缠着我复合
    小说《离婚后,冷冰冰的前夫缠着我复合》TXT百度云
    冰山腹黑总裁男主vs狂帅酷霸拽影后女主与夏暖结婚后从未现身的南景川,在两周年纪念日回到家后,收到一纸离婚协议书。夏暖环胸,语气不善,“没问题就签字!”“有问题”“保留!”从此南景川时不时出现在夏暖眼前,在她身后轻哄,“暖暖,我给你的剧投资,你接着给我当老婆。”“笑话!我需要你投资?”自此以…
  • 沉情似海
    欲沉似海txt
    安晨曦不是因为美貌出众,不是因为自己喜欢他的一片痴心,而是一场意外,也因为安晨曦的眼神,两人心中种下了一颗小小的种子让两人在以后的日子里相爱
  • 暖婚限时宠:牧少,深度吻!
    小说《暖婚限时宠:牧少,深度吻!》TXT下载
    “小姐姐,我看上你了,做我舅妈吧~”小包子为小舅舅拉郎配,诱拐剧组美女回家,却被军少半路截胡!“这是我未来的小舅妈!”军少淡定压下小包子的抗议,“这是你未来的妈咪。”重生前,被渣姐陷害献身给陌生男子,未婚夫被抢,身败名裂,最后惨死兽口。重生后,她抱上了军少的大粗腿,未婚夫?继妹?全都是渣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