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夏微】的小说是什么?
  • 他们要爱,我要钱
    小说《他们要爱,我要钱》TXT下载
    他们以为我是小白花。夏微只是边缘星的一个普通高中生,没想到却系统匹配成为了罗格里安少主的未婚妻。这概率,大概和中了锦鲤差不多了。并且还是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头彩。一夜间,他成了所有未婚omega的情敌。可上一辈子的夏微被渣了个彻底,他前世的丈夫,今世的未婚夫。在人前,他是最恩爱的情人;在人…
  • 他们要爱,我要钱 完结+番外
    小说《他们要爱,我要钱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20200714完结 总书评数:406当前被收藏数:327 他们以为我是小白花。 夏微只是边缘星的一个普通高中生,没想到却系统匹配成为了罗格里安少主的未婚妻。 这概率,大概和中了锦鲤差不多了。并且还是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头彩。 一夜间,他成了所有未婚omega的情敌。 可上一辈子的夏微…
  • 他们要爱,我要钱
    小说《他们要爱,我要钱》TXT下载
    [穿越重生]《他们要爱,我要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ssunny(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重生星际甜文复仇虐渣 一句话简介:小可怜重生虐渣打脸之路 第1章暗恋 夏微看着窗外无聊地发着呆,他又想起了那个夏天,那个曾经对他表述过爱意的beta。他不是不爱他,可是他的那种爱…
  • 女巫养成日记
    男主女主是夏微,彭飞,何嘉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夏微意外发现自己拥有不寻常的能力,尤其擅长“招惹麻烦”。当解决了一桩桩“麻烦”事件后,她发现身边的人各个身怀绝技。这个霉运缠身的女孩,究竟能不能如愿以偿的过上普通人的生活?相爱相杀,只为一..
  • 五分之一的歌
    小说《五分之一的歌》TXT下载
    作者:樱以萱正文第一章大学五宝相遇虽然是九月份了但是天气还是很热呢!正是大一新生报名的时候哦!从高中过度到大学,很多的事都不同咯!夏微阳坐在爸爸的车上看着自己想象中的大学渐渐接近突然眼前一亮,坐了三四个小时的疲惫之感马上就没有了!本来路程不是很长啦!可是这个孩子啊缺少独立性,爸爸也宠着她,…
  • 秋薄
    秋薄gltxt
    秋薄(锦风)
  • 第一黑料影后
    小说《第一黑料影后》TXT下载
    云起书院VIP20190728完结 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 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 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 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 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 …
  • 时光深处顾景凉
    小说《时光深处顾景凉》TXT下载
    “时光深处唯顾景凉”夏微安小心翼翼的告诉顾景凉。“我有女朋友!”五个字,一段长达五年的爱慕终于碎落。心一点点碎成尘埃,她却不舍放弃。他不经意间,将她渐渐逼到绝境。终于她心死成灰。舍得离开他的世界而手中握紧的那一半情书,是在什么时候透骨入心?顾景凉不知道。“夏微安,我爱你!”后知后觉的爱,拼…
  • 快穿:人间理想
    小说《快穿:人间理想》TXT下载
    看最后❗❗❗❗❗知道我文笔不好,但是也希望不要抄袭文笔不好请见谅❗图源:微博,堆糖,百度,QQ看点(侵权删)勿上升明星真人点个关注➕收藏吧!......
  • 盲少总裁的小娇妻
    总裁的小盲女
    『墨染文社』我是一个魔法少女,穿越到盲少总裁的小娇妻的小说里面去寻找魔法精灵,我找到了魔法精灵本来准备要回去的时候,忽然那里还有一个精灵不得......
随机推荐